迷人的眼神加性感的聲音,再解個扣子!散發超成熟的男性魅力,只有「趙寅成」能辦到了

1 / 1

在眾多南韓演員中有不少實力派演員,擁有精湛高超的演技,還有超帥氣能圈一堆粉的外表,但又擁有成熟的男性魅力的非「趙寅成」莫屬啦~身高188公分的他也是「長腿歐巴」的始祖,最新的代言廣告更是讓不少女生心中小鹿亂撞到不行!

(圖片來源:안시성)

目前趙寅成,正為了新電影《安市城》緊鑼密鼓地拍攝中,這也是繼《THE KING》後的回歸作品。以歷史故事「安市城之戰」為背景,劇情講述唐朝50萬大軍攻佔安市城,卻遇見堅守城池88天的城主楊萬春(趙寅成飾),是一部斥資了150億韓元的歷史題材電影,在裡面也與南柱赫飾演安城市的間諜,而雪炫飾演城主的妹妹,三個人的對手戲讓人相當期待,除此之外,這也是南柱赫第一次在大螢幕正式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系列的廣告只能感嘆:「這魅力真的太誇張了~大概只有寅成歐爸辦得到吧!」穿上西裝的他更是顯現了超性感的男性魅力,在裡面的一舉一動誠摯地邀請你來入住,迷人的眼神加上帥氣的側臉,再解個扣子,誘人的邀請你來入住,你說能不住嗎?能不住嗎?我馬上手刀訂房!

還記得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裡,張宰烈男神般的紳士風度,讓不少深深地迷上他,而在現實當中也是位名副其實的暖男好哥哥,因戲而與D.O有好交情,日前為辛苦拍戲的D.O送上應援餐車,更邀請他成為「趙寅成家族」的忙內!

趙寅成自《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但近兩年都以電影作品為主,偶爾也能看到他在《兩天一夜》客串,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安市城》的上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ilyhotel #THE KING #安市城 #趙寅成 #데일리호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