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JooE毒!靠表情跳舞的魔性魅力一炮而紅,看完影片好想幫她做GIF貼圖!

1 / 1

最近在韓國火紅到不行的女團MOMOLAND 成員JOO E,爆紅的原因全是因為她熱情的表情舞蹈太有魔性了~超有喜感的表情演技和天生的搞笑天分,實在讓人視線無法離開她,影片被大家瘋傳後,大家直說她是MOMOLAND這個團體的希望。

先來簡單跟大家介紹MOMOLAND這個團體,跟PRODUCE 101、Sixteen等生存競爭節目一樣,這是DUBLEKICK在2016年與Mnet合作的節目《SURVIVAL MOMOLAND를 찾아서》所誕生的女子團體,而2017年再加入2位新成員組成現在的MOMOLAND推出新單曲《Wonderful Love》而就是這首歌讓JOO E爆紅。因為她不論在哪個舞台表演,表情滿分之餘,兩條辮子跟著她忘我的節奏感飛舞,看了我都好想DANCE DA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O E的亂舞部分大約在1:35秒開始

之後還有網友將她這段瘋狂亂舞的獨舞部分,搭配上各種團體的音樂,居然完全無違和,看完直接笑到噴淚,不同的版本都很有不同的味道。

JooE是個1999年生的小女孩,以前練習生時期就因為出色的舞蹈實力跟表情演技而出名,但出道後卻被不少人批評臉蛋,讓人覺得很心疼。但這次新歌露出後,熱情的表演以及努力帶給大家歡笑的模樣,讓許多人都對她改觀,甚至變成粉絲,果然人不可貌相,出眾的舞台能力是絕對不可忽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努力亂舞而爆紅的她,也受到廣告公司的注意。近期釋出的樂天七星飲料廣告,就看見她搞笑的SHAKING身影。這一系列的廣告總共有三支,每支都是不同的飲料口味,根據不同口味,就有不同的舞步,果汁相的JooE代言一起來,超有說服力,好想買一杯來喝喝看。就連GS25也看中她開朗清新的模樣找她拍廣告,我們JooE要變新一代的廣告女王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上遍所有綜藝,連大勢節目《無限挑戰》她都出演過!最近還上了《黃金漁場 Radio Star》,直率又搞笑的個性,逗得主持人跟來賓哈哈大笑。除了沒有偶像包袱的表情包,還大方承認自己有墊鼻子,但整形三個月後就塌了XD(個人覺得JooE沒有整形前的樣子很美耶!真的不用動刀的說……)還有模仿擦玻璃的個人技,實在是讓編輯笑倒在電腦前,好圈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地網友為了JooE做了各種剪輯,把她有毒的舞蹈影片,或是將她的表情包放進各種情境,實在讓人噴笑,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眼JooE的影片,保證興奮指數UP!UP!快跟著JooE一起動ㄘ動,編輯已深深中了她的毒啊。

#GIF #JooE #MOMOLAND #貼圖 #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