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期待金所炫和尹斗俊那部啊~新年第一個月就讓你有滿滿看不完的6部新劇

1 / 1

提早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啊~新的一年我們也要一起追更多的韓劇,一起掉入韓劇的坑裡,2018一整年有超多期待已久的韓劇要上映,像是《VOICE2》,還有朴炯植主演翻拍美劇的《金裝律師》等,首先,一月份就先來個幾部讓大家填補空虛!

#OCN《操心》애간장

主演:李正信、李烈音、徐志焄

首播:2018年1月8日

此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是一部奇幻推理愛情劇,主要講述過了十年仍然對於初戀難以忘懷的男主角姜信宇(李正信飾),為了挽回當年無法實現的初戀,穿越時空回到十年前,與年輕的自己小姜信宇(徐志焄飾) 相遇,攜手與女主角韓智秀(李烈音飾)共同對抗命運的愛情故事。

info. 點此觀看《操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SBSReturn리턴

主演:李陣郁、高賢廷、鄭恩彩、申成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2018年1月17日

由《誕生吧!家族》朱東民導演與新人編劇崔景美共同合作打造,這是一部精采的法庭懸疑劇,因丈夫成為殺人嫌疑犯導致工作中斷的律師金娜拉(鄭恩彩飾演),進而跟律師崔子惠(高賢廷飾演)共同合作辯護,李陣郁在劇中飾演一名不良少年但成為重案組刑警後,抓過很多騙子、殺人放火的重刑犯!

#tvN《Mother》 마더

主演:李寶英、李慧英、許律

首播:2018年1月24日

這部《Mother》改編自日本同名電視劇,劇本出自著名編劇坂元裕二筆下,更在2010年《Tokyo Drama Awards》中奪得多項大獎。現在韓國買下版權,並由拍攝《通往機場的路》、《芝加哥打字機》的金哲圭導演主導。李寶英繼《神的禮物-14天》後也再次擔任母親角色。主要敘述一名小學老師南秀珍(李寶英飾)為了救一位受虐小學生慧娜(許律飾),而自願成為她的假母親把她帶離受虐環境,看過日本原版就知道是一部會讓人哭得稀哩嘩拉、擁有滿滿母愛的劇,讓人看了會為之動容,大家一定要準備好衛生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Mother》

#JTBC《Misty》 미스티

主演:池珍熙、金南珠

首播:2018年1月26日

這部也相當令人期待,是金南珠繼電視劇《順藤而上的你》後時隔6年的回歸作品,在劇中飾演擁有非凡眼光與超強演技,每部作品都能引起大眾共鳴與強烈反響的主播高慧蘭,而池珍熙則飾演高慧蘭的丈夫姜泰旭是一名檢察官,突然有一天,高慧蘭被認為殺人案的嫌疑人受到警察召喚,發生一連串的愛情懸疑故事。金南珠曾表示:「一直都希望以優秀作品與大家見面。剛讀到《Misty》劇本後就有如命運般被吸引的感覺。我想這樣的作品,作為我40歲最後一個決定去付出也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tvN《Cross》크로스

主演:高庚杓、曹在顯、全昭旻、金智澖、楊真誠

首播:2018年1月29日

這部是編輯最期待的!因為它出自於《隧道》的申勇輝導演執導,高庚杓在劇裡穿上白袍飾演器官移植中心的實習醫生姜仁圭,為了替13年前遇害的父親報仇,選擇用救人的醫術殺人,成為醫生後申請到監禁殺人犯的監獄醫務室支援的故事。不得不說高庚杓接劇的速度超迅速,離上一部作品《最強送餐員》,結束沒多久又接下《Cross》,粉絲們能一直看到真的很幸褔,也辛苦他了,但穿上白袍的他足足迷倒了一片粉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Cross》

#KBS《Radio Romance》(廣播羅曼史)라디오 로맨스

主演:金所炫、尹斗俊

首播:2018年1月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劇的卡司相當讓人期待呢~身邊的朋友也都在等《Radio Romance》的播出,由尹斗俊飾演一位演技出眾擁有大票粉絲的明星,沒有劇本彷彿生活失去重心,什麼都做不來連戀愛都要靠劇本學習的池志浩,而金所炫飾演宋可琳,是一名除了寫作差但精通所有雜事的作家,因為母親失明兩人間唯一可以分享的世界就是電台節目,即使眼睛看不到但透過真誠的聲音得到安慰,面臨被開除的危機而請來了大明星池秀浩來擔任DJ主持,在絕無台本的狀況下進行的直播電台裡所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這部也是所炫成年後的首部作品!

info. 點此觀看《廣播羅曼史》

除了上面的新劇令人期待外,預計一月會播出,但還沒有詳細時間的有《陽光先生》、《馬成的喜悅》以及《偉大的誘惑》等,不管是劇情還是裡面的演員,都讓人恨不得時間快轉到播出那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Cross #Misty #Mother #Radio Romance #Return #​劇在愛奇藝 #愛奇藝台灣站 #操心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