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cola time! 在這紅翻天的「可樂餐廳」脹氣整天也願意!就讓全世界的可樂瓶淹沒我吧!

1 / 1

想被滿江紅的可口可樂包圍嗎?除了濟州島的Cafe Cola,你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位於京畿道的it's cola 。這裡可是收藏了來自世界各地、各種限定款的可樂瓶,除了有超多可口可樂的周邊商品外,這裡完全就是秒殺相機記憶體的好地方,這次就來場「可樂餐廳之旅」吧!

除了映入眼簾的紅色可樂瓶,店家非常巧妙的在各個角落放入巧思,抬頭一看,天花板有個用七彩可樂瓶裝飾的大吊燈,一旁則是有仿造像飲料冰櫃的模樣,展示所有收藏的可樂罐。數大便是美,零零碎碎的小瓶子聚集起來,密集的並列在一起畫面也是挺壯觀的!還有一瓶「大型可樂瓶」被放置在角落,每個人都會來旁邊小鳥依人一下,姊妹們快來~身高直逼200公分的可樂瓶,你是第一次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超多可口可樂之外,裝潢也是走一個美式風格,利用大紅色與滿佈的可樂瓶,給人一種亂中有序的特色感。店內也掛了許多復古壁畫,濃濃的American style讓人感受到可口可樂品牌的熱情,it's cola 是個拍照好地點之餘,這裡也販售可樂飲料,漢堡、義大利麵等食物。讓人相機拍飽飽,肚子也吃飽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也不藏私的秀出各國籍版本的可口可樂,還有根據特殊節日或行銷活動所推出的「限定版可樂」。來這裡走一趟就能把世界各地的可樂罐看過一次,還有種走入可口可樂歷史課本的感覺,待著待著,有種被洗腦以後喝可樂就只會喝這個牌子!

可口可樂除了是全世界的傳奇飲料,它所出的週邊商品也是不可小覷,舉凡書包、鉛筆盒、音響和專屬可口可樂杯子系列等等,每種商品都能看到可口可樂充滿野心的大紅logo,拿來當成拍照道具或是帶在身上,瞬間潮到出水,魅力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看完覺得有點口渴,看來必須先去巷口的便利商店買瓶可口可樂來清爽一下了!

Info.

it's cola 

地址:京畿道高陽市山西區大化洞 2606 (경기 고양시 일산서구 한류월드로 300)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t"s cola #京畿道 #可口可樂 #可樂 #可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