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真人秀開拍!宿舍美到像走進童話~秒被圈粉之餘,實在好想去這裡打卡啊!

1 / 1

Blackpink in your area (唱~)一向走神秘路線的YG,在BLACKPINK出道前嚴密保護任何訊息,出道後除了音樂節目,也很少上綜藝節目的她們,這次重磅推出BLACKPINK真人秀《BLACKPINK House》引起不少粉絲轟動,想要多認識BLACKPINK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一直深受老楊疼愛的忙內團Blackpink ,不只打破「YG不看臉」的謠言,還加入了YG史上第一次的外國人lisa,Blackpink不只實力嚇嚇叫,堪稱完顏團的美貌也是不容小覷!一直都很認真活動的Blackpink,這次老楊為他們準備一份大禮,花費好幾個月重新裝修房子,就是為了用來拍攝BLACKPINK的真人秀《BLACKPINK House》,美到彷彿走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裡,就讓我們來看看她們的宿舍到底有多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目一開始就先將blackpink.house裡裡外外都介紹一次,遠遠就可以看到屋頂上貼著粉紅色霓虹燈寫著:All day in the pink,全世界都知道這裡是blackpink house啦~門口一旁用綠色樹葉點綴著夢幻的粉紅色大門,打開門後就像走進《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世界裡,粉紅色的層層疊疊磚瓦讓整個氣氛更粉嫩,一旁用玻璃裝飾的庭院,很適合坐下來喝下午茶或談天,人客啊~還在門口就給我美成這樣,看見YG這次花了不少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讓我們先來簡單看看blackpink house的內部構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四位少女不停爆發出:「大發!」的驚嘆聲~以粉色與白色為主調,將整個空間打造成粉嫩卻又不失率性的blackpink house,還有超驚人的大廚房,根本就是愛料理人的夢想~明亮又舒適的空間,整個參觀房間的片段就是一直聽到高頻率的「oh my god」,和各種英語感嘆詞(好喜歡聽她們說英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還可以仰望整個小庭院,這裡拍完不拆掉的話,大概可以吸引超多少女來打卡吧!除了blackpink house,重點還是這四位可愛的女孩~在舞台上總是swag和girlcruch大爆發的blackpink,私底下的他們又會是怎麼樣的一面呢?

有著直率個性的Jennie,撒嬌滿分的Rosé,四次元Jisoo和滿溢活力的Lisa,四人四色讓整個節目都七彩了起來~充滿神秘感的blackpink,私底下無厘頭的一面全部大放送,就算不是粉絲也要被圈粉了啦~目前已經播出第一集,還沒看的朋友快去見識一下完顏團blackpink的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BLACKPINK House #宿舍 #真人秀 #韓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