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太大了啦~《與神同行》的陰間使者「李德春」,現實生活居然是萌度爆表的美少女!

1 / 1

說到最近電影院的人氣王,絕對非《與神同行》莫屬~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以及金東昱等歷代級卡司主演,劇情緊湊又引人省思,好評不斷還弄哭編輯身邊的朋友。其中,飾演陰間使者之一的月值使者「李德春」,小小年紀又是唯一的女生,在這強大的卡司中演技卻不輸前輩,可謂是韓國新一代燃起的天才童星,就讓編輯好好介紹可愛的德春吧~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

不管開心或難過都會比「讚」的可愛李德春,本名:金香起,2000年生,今年才17歲(天啊~我真的老了)在2006年以《伴我走天涯》出道,當時的演技完全不輸飾演主角的國民弟弟俞承豪。兩頰可愛的嬰兒肥讓人好想捏一把!圓滾滾的眼睛加上愛心嘴唇,不少人說跟EXO的D.O.有兄妹臉!雖然金香起看起來還非常青澀可愛,但她可是出道10年多的大前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

比起電視劇,金香起出演更多電影作品。除了這次的《與神同行》,以前還出演宋仲基朴寶英主演的《狼族少年》,以及《優雅的謊言》、《雪路》等等電影,演技非常出色!而現實生活的她,比起電影裡偏暗淡的裝扮,戲外的她就是個清新脫俗的美少女。就跟時下的小女孩一樣,喜歡拍很多可愛的動圖影片。非常喜歡蠟筆小新她,還對嘴模仿小心哭鬧的樣子,原來這女孩根本就是平常就是個戲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朗又愛搞怪的她,在自己的IG上分享許多照片,不只大方分享少女自拍,還有各種搞怪的姿勢,美麗又純真的笑容真的好療癒,跟電影中的她實在反差好大啦~不過共同的特點就是:「萌!」。當她參加重要場合宣傳時,穿上比較成熟的洋裝,卻又能散發微微小女人的氣息,這樣八色鳥的魅力,實在是太圈粉啦!2018年還會有《與神同行》的續集,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位女孩的表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與神同行》的角色介紹篇,還沒有去看電影的人,記得衛生紙帶好,妝也不要畫太濃,好好體驗一場,奇幻幽默、兼具感動與人生意義的《與神同行》吧!

想知道更多金香起的資訊,可以追蹤她的IG唷!點我傳送門

#與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