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濟州島別再帶石頭爺爺給我了!麻煩請給我「這個」,每一款都美到讓人hen心動

1 / 1

每次只要身邊的朋友去濟州島旅遊回來,都一定會收到滿滿的橘子巧克力,和無數個石頭爺爺鑰匙圈。滿滿重複的紀念品,都多到可以出去擺攤了XD這次編輯就是要來告訴大家,最近在韓國網友之間瘋傳的「JEJU精美蠟燭」!每一個都美到hen療癒,把整個濟州島都帶回家都沒問題啦~來看看這間人氣夯到爆的WIMI CANDLE,是如何虜獲大家的心。

 

 

火山岩 石頭爺爺

最能代表濟州島的東西,就是「火山岩」了!只要在韓國看到有關火山泥的保養品,跟你保證百分之80都是採用JEJU的火山岩。而WIMI家的蠟燭,當然也不會錯過與它的結合,不僅特別定製各個尺寸的火山岩燭台來當作擺設,甚至還在裡面倒入香氛蠟燭,再用山茶花來點綴。那麼療癒的蠟燭你們看過嗎?還有國民伴手禮「石頭爺爺」也拿來跟蠟燭做組合,實品上一點也不突兀,反而讓人覺得很欠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島甜橘

來!跟著我唸一次,「濟州島什麼水果最甜?橘子最甜~」在濟州島,不管你走到哪,真的都可以看見橘子樹的存在,而且如果要說人氣程度第一名是石頭爺爺的話,那第二名肯定就是它。第一眼看到WIMI家的橘子蠟燭,心想這也太逼真的吧!連橘皮紋路都長得一模一樣,不說還真的會直接剝來吃。光外表逼真還不夠,竟然點起來還散發清甜的柑橘香,簡直也是要逼人買一個放房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貝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系列的海洋貝殼蠟燭,美麗程度直接正中女生們的點!到底有誰能抵檔住它的魅力,而且這款貝殼蠟燭最神奇的是,不管是在白天還是晚上,它呈現出來的樣貌都會不一樣。看到人手一個打卡上傳,編輯我也要一顆啦。但你們說,那麼美的蠟燭買回家,你們捨到燒它嗎?美到冒泡的貝殼蠟燭,真的也是不買不行,濟州島,我來了~

 

 

 

記得下次去濟州島千萬別再買鑰匙圈跟巧克力了,知道嗎?買一個回來,包準讓大家對你嫉妒到咬手指,不多說了,先去刷機票了~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제주 위미캔들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남원읍 태위로41

時間:每天11:00 a.m~18:00 p.m (全年無休)

韓國濟州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MI CANDLE #人氣必買 #山茶花 #柑橘 #海洋貝殼 #濟州島 #火山岩 #香氛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