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都欺負我!韓國情侶連「信用卡」都不讓單身狗活~連kakao都加入放閃行列!

1 / 1

韓國情侶放閃無極限,不只照片都閃到發光,舉凡情侶衣、情侶鞋、情侶戒指等等,任何能跟「情侶」二字牽扯上關係的物品,他們通通不放過!而最近韓國,更吹起一股「情侶信用卡」讓你拿出卡結帳的那一瞬間,又再度羨煞所有單身狗們!(舉手發問!分手了卡要怎麼辦啊XD)就讓我們來看看韓國情侶可愛的信用卡片吧!

Style card

其實最近流行的情侶卡片,是由樂天百貨所推出的功能스타일카드(style card),你可以自己上網選擇自己想印在照片上的照片,在樂天網站裡面都可以自己設計,就像小畫家功能一樣,除了選完照片,還可以自行調整大小、形狀,或是寫上字等等。就像是製作信用卡版的拍貼機,讓人能將回憶的照片永久保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真的太強大,舉凡各種周邊商品包括玩偶、手機殼、小夜燈等等,現在還進攻銀行市場!Kakao friends bank開通限量版卡片帳戶,吸引超過百萬人購買。這款mastercard在韓國不管是哪個地方幾乎都可以使用,就跟平常的現金卡一樣。簡單卻又保有Kakao色彩的造型令人想搜集!很多人都會來辦情侶卡(通常都是被老婆或女友逼來),不管是萊恩還是桃子都好可愛,來人啊我的卡都剪掉,我要重辦Kakao friends的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不得不佩服韓國的情侶市場,那個~還躺在沙發上耍廢的男友,我們準備出們辦卡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 #信用卡 #情侶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