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起司好療癒,可是融化消失的瞬間好可憐!快來~「玩」起司料理你是第一次吧!

1 / 1

韓國人不管什麼食物都可以扯上起司,起司在他們的生活中扮演著密不可分的角色。每次都任由起司們荼毒,增加熱量,有間Made by Oz的連鎖起司創意料理店超有名,韓國三大電視台都去採訪過,知名度暴增後,在弘大、江南等地都設有分店。這裡讓大家玩翻起司,加一匙自己的小創意,這次就蹂躪完另人又愛又恨的起司後,再狠狠地吃掉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一個韓式工業搖滾風的Made by Oz,點餐的方式很簡單,菜單上就是一個起司烤鍋,分成2、3、4人份,內容物有三種可以選擇,包括辣章魚烤肉、辣章魚三層肉和辣炒雞,還可以選擇辣度,並且每個人會附上10片不同種類的起司。而且整個鍋裡配料超豐富,有滿滿的豆芽菜、韓式辣醬、豬五花肉片、年糕條,還有章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de by Oz的烤盤也是很威風,除了是超大size之餘,上面還印有他們店名的LOGO,有夠霸氣!這間的重點既然是起司,當然就有特別烤起司的小烤盤囉~作法就是先把起司放到小烤盤上,再放到大烤盤上加熱,這樣起司才不會烤到乾掉。有很多種起司吃法,首先,第一步先將起司包著所有配料,再拿起一片烤餅包覆起來,一口咬下!第二步,將起司加熱融化成水水的液態,美美地,性感地把它淋在肉片上,幫食物們蓋個起司被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在Made by Oz的重點就是:玩起司!在起司烤乾前,可以利用旁邊的配料跟工具,將起司變成各種生物與角色,發揮你的創意!順便也可以看看別人的作品,萊恩起司看起來好可愛~完全捨不得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司你比我還懂,那麼我們這次就來「玩」個起司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메이드바이오즈 made by O:Z  弘大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21街14

營業時間:11:00-23:00

#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