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失去自由,也不能失去享受美味的權利!精選《機智牢房生活》裡的7種美味點心

1 / 1

即使失去自由,也不能失去享受美食的權力!韓劇《機智牢房生活》除了看點滿滿之外,小細節更是不可放過,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正是小雜(小指)每次箱配,多采多姿的各種零食!

#可口可樂&雪碧汽水

氣泡飲料界的指標可口可樂,還有KAIST牌拌麵必備的雪碧汽水,都是牢房裡的人氣商品!和二舍棟一起度過春夏秋冬,這兩款飲料從來沒有少過,幾乎每次配送都有它們的存在。而隨著今年平昌冬季奧運的開幕,韓國可口可樂也趁勢推出了平昌奧運版本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溶咖啡

劉大尉不喝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對其他人來說可是極品。只要一小包,監獄裡就成為24小時咖啡廳,隨時都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想要再奢侈一點,也可以放入寶特瓶中,加上牛奶與溫水搖一搖,就變身成濟赫的最愛,帶著濃密奶泡的卡布奇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派

讓濟赫運動完還可以隨時補充血糖的好東西,就是萬用的巧克力派。雖然監獄裡只看的到原味,但充滿可可香氣的外殼,與內餡濕潤的口感,很適合拿來當飯後甜點。不僅是牢房獄友們的點心,也是觀光客到韓國去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羊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奇的羊羹就這麼在牢房裡出現了,小小一條,方便攜帶分食,無論是栗子還是紅豆,都是香甜好滋味~半透明的水晶體,QQ果凍口感,一口就能解憂愁,再配上熱茶,在監獄裡也能享受到療癒系甜點啊!

#Jolly Pong

香甜酥脆的燕麥仁,出鏡率超高~法子為了報答濟赫的救母之恩,可是利用Jolly Pong加上牛奶,做出好吃的冰棒,禮輕情意重,讓濟赫收到了溫暖的心意!這款燕麥仁餅乾,在台灣也有販售,想嚐一口法子的感恩滋味,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煙燻雞腿

身為監獄裡的大佬,一定要必備一隻煙燻雞腿!真空包裝,腿排超厚實,對三餐粗茶淡飯的獄友們來說,只要有這隻雞腿就是山珍海味~沒有辦法像二舍棟的獄友們,吃到獄警的愛心炸雞,那就來隻雞腿過過乾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拉麵

由韓國農心集團所出品的辛拉麵,十年有成~從國內紅到國外,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許多人心中的第一名拉麵品牌。雖然拉麵算是垃圾食物的一種,吃多了也對身體沒有好處,但身在何處都必須來一碗辛拉麵,才是正港的韓國人啊~

這七種出現在劇中的點心,雖然平凡,卻替西部教導所帶來無限的美好~而每個人也會利用有限的材料,製作出創意料理。雖然並沒有像《被告人》中的池晟麵包一樣大紅大紫,但說到底,也是二舍棟的小確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牢房生活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