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韓劇也要追好追滿~上半年必收韓劇大盤點!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近年韓劇作品愈來愈受到歡迎,不僅有顏值超高的男女主角,還有精巧的拍攝手法,唯美的畫面與帥到不行的歐霸,粉絲絕對不能不追阿~繼《太陽的後裔》、《鬼怪》、《三流之路》、《當你沉睡時》之後,這些追劇清單必收!

《陽光先生》李炳憲回歸小螢幕新作

《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人氣編劇金恩淑最新作品,以日本殖民統治前5年為故事主軸,描述軍人的愛情故事,男主角找來睽違8年回歸小螢幕的李炳憲,與金泰梨、柳演錫共同演出。

《Cross》醫生的復仇故事

這部由《隧道》申勇輝導演執導的韓劇就知道不得不看阿~繼《浪漫醫生金師傅》後又有韓劇以醫生為背景,講述為了向殺死父親的兇手報仇而成為醫生,卻又進入救活仇人的兩難,由高庚杓、曹在顯、全昭旻主演。


《MISTY》池珍熙、金南珠實力派演出

由帥氣大叔池珍熙與金南珠演出刺激浪漫的愛情故事,身為實力派演員的兩人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也讓人非常期待阿!故事以知名女主播被警察傳喚為嫌疑人為開端,描述與檢察官出身的律師丈夫發生的愛情懸疑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子》朴海鎮、NANA懸疑愛情故事

《來自星星的你》的導演張太侑新作,由朴海鎮擔任男主角挑戰一人分飾四角,女主角由 After School成員NANA出演女刑警,劇情描述失去心愛的男人後,在調查對方的死因時,意外發現男友的雙胞胎兄弟,展開懸疑浪漫推理故事。

《LIVE》李光洙、鄭有美演出警匪劇

在人氣作品《他們的世界》、《那年冬天,起風了》、《沒關係,是愛情啊》以後,導演金圭泰和編劇盧熙京再度攜手打造最新戲劇《LIVE》,以警匪劇情為主軸,描述警察努力維護社會秩序中所隱藏的人性,著重人情感的刻畫。由李光洙、《屍速列車》最美孕婦鄭有美共同主演,讓人相當期待阿~

《Mother》戲劇女王李寶英詮釋感人親情

故事翻拍同名日劇《Mother》,由電視劇女王李寶英主演,演技備受肯定的她,這次演出揪心的親情故事。劇情描述小學老師為了救受虐少女惠娜,而決定成為她的母親,帶她離開施暴環境。

《Radio Romance》尹斗俊、金所炫浪漫演出

劇情講述一個沒有劇本就做不好的帥氣大明星,和除了寫作以外,其他樣樣行的電台編劇,在不按照台本進行的直播電台,會發生什麼樣的愛情故事呢?由尹斗俊、《鬼怪》妹妹金所炫主演,在開播前就有極高呼聲,也讓人非常期待兩人的愛情故事有多動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偉大的誘惑者》禹棹煥、JOY陷入危險愛情遊戲

劇情改編自法國小說《危險的關係》,由禹棹煥和Red Velvet成員JOY演出一場危險的愛情遊戲,年輕的兩人在誘惑般的危險遊戲中,不自覺賭上人生,在這之中也發現了無法自拔的情愫…。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8揪心一波,楊冪、范冰冰、周迅的六部絕美古裝劇妳應該要追

她為什麼不會老?韓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大學生竟然如此合理!揭開36歲張娜拉依然童顏的祕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不是偶像劇!3大觀念打醒妳對「浪漫愛情」的想像

#2018韓劇 #Cross #LIVE #Misty #Mother #Radio Romance #偉大的誘惑者 #四子 #陽光先生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