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稱「盆唐李奈映」!?李鍾碩的女人權娜拉不只是Venus,還演過這四部好評韓劇!

大家還記得去年吵的沸沸揚揚、讓各位李太太深感震撼的「李鍾碩與權娜拉」戀愛說嗎?雖然事發後不久經紀公司便迅速的回應:「兩人只是友好的前後輩關係。」解除了誤會,但能擁有「李鍾碩的女人」這樣的稱號想必也是大有來頭吧~究竟權娜拉到底是誰?又為什麼能獲得這樣的頭銜?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172模特身材,剛出道就被譽為是Venus

2012年以「Hello Venus」6人女子團體出道的權娜拉,在隊內擔任副唱及門面的位置,精緻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被譽為「Venus」絕對是再貼切不過的了,而那時剛出道的她也因為這樣的特質受到大家的關注,前後和金秀賢、李敏鎬一起拍攝過啤酒、運動用品的廣告,真的是被眾多男神包圍啊~

#演技界冉冉上升新星

權娜拉除了女團身份之外還是位演員,在Hello Venus活動期間就演過不少角色,直到近兩年才正式往演員之路邁進,像是《奇怪的搭檔》中的知性檢察官、《我的大叔》中的傲嬌電影演員、《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中的高冷女主播都有出色的表現,今年更首次在《監獄醫生》中擔任女主角,獲得了很好的收視!而她也確定出演下半年最期待的韓劇之一《梨泰院Class》飾演朴敘俊的初戀女友!想必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盆唐李奈映-和李鐘碩理想型吻合之處

李鍾碩曾在節目上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條件是鵝蛋臉、水汪大眼、高挑身材,也直接點名去年合作過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女主角李奈映就是最完美的理想型,而在過去就曾被叫做盆唐李奈映的「權娜拉」剛好都有這些特點,仔細看的話外型、氣質和李奈映還有幾分相似,因此也不難理解為什麼會被稱為李鍾碩的女人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幾點應該可以瞭解到權娜拉的魅力了吧~不過沒圖沒真相,戀愛說也被否認了,還是在此恭喜各位李太太~李鍾碩還是單身啦!

#HelloVenus #奇怪的搭檔 #我的大叔 #朴敘俊 #李鍾碩 #李鍾碩權娜拉 #李鐘碩 #梨泰院Class #權娜拉 #權娜拉李鐘碩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監獄醫生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