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證實ASTRO文彬去世!韓國演藝圈「年輕殞落的新星」,願來世當個快樂平凡人!

1 / 1

韓國演藝圈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伴隨的壓力也很大,往往也只有藝人們才能理解,雖然很多經紀公司也有為了歌手設置了心理諮詢師,讓藝人們的壓力得以抒發,但還是不少藝人們還是飽受憂鬱症之苦。在這樣高壓的環境裡,除了心理因素會受到影響之外,「殺人般的行程」也發生過不少交通事故,使得有很多年輕的生命,就這樣逝去,讓人感到十分惋惜~

【2023.04.20更新】ASTRO—文彬

2023年4月20日,據韓媒報導,男團ASTRO成員文彬於4月19日晚間8點10分左右被發現在首爾江南住宅中倒地不起,經紀人發現後向警察局報案,根據警方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推測文彬是選擇自我了結,確切原因還待調查」。

ASTRO經紀公司Fantagio娛樂不久後發表了聲明,表示「文彬突然離開了我們,成為了天上的星星,ASTRO成員以及Fantagio藝人、職員和工作人員都在巨大的悲傷和衝擊中深深地哀悼著」,並提及「為了讓遺屬們虔誠地追悼故人,請克制推測性及惡意報導,葬禮將由家人、親戚、公司同事參加,並盡最大限度安靜地舉行」。

・100%—徐旻佑

徐旻佑在2006年在戲劇《四捨五入3》中,以演員身分和首先和大家見面,並於2012年才以100%出道。他是隊內的大哥,對成員和粉絲都相當照顧。徐旻佑在去年3月被發現突然在家中心臟驟停,送醫不治,享年33歲,突然其來的死訊讓成員和粉絲都陷入崩潰。

・Ladies’ Code—權梨世、高恩妃

Ladies’ Code於2013年出道, 在 2014年9月3日凌晨,結束行程後在返回首爾的高速公路途中發生嚴重車禍,原因是超速趕行程。年僅23歲的梨世和21歲的恩妃兩位成員在這場意外中傷重不治。引起韓國娛樂圈各方震驚與哀慟也重新檢討工作日程的問題。

(圖片來源:恩妃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ECTRUM—金桐潤

《MIXNINE》20歲參賽者金桐潤2018年5月才隨著團體SPECTRUM帶著第一張專輯出道,為RAP擔當,卻在同年7月、出道不到2個月時突然傳出離世消息,讓家人和粉絲皆無法接受,人生才要起步的年紀發生這哀痛的消息,讓人感到相當遺憾。

(圖片來源:MIXNINE官網)

・SHINee—金鐘鉉

SHINee鐘鉉長期為憂鬱症所苦,2017年12月18日當天,他選擇輕生這一條路,消息傳出後震撼演藝圈,讓親友們和粉絲們相當難過,也讓人開始檢討韓國演藝圈的血汗和剝削。

・雪莉(崔真理)

2009年正式以f(x)身份出道的雪莉,在隊內擔任副唱及門面擔當。其實在團體出道之前,她就有以童星身份出演不少韓劇,可愛活潑的形象備受喜愛。2015年8月她正式退出組合,其後以演員身份繼續進行演藝活動。2019年10月14日,被經紀人發現在其寓所身亡,得年25歲。

・KARA—具荷拉

具荷拉是團體KARA的成員,除了在韓國擁有高人氣之外,她在日本還有很大的影響力。因為生前她和雪莉是好友,所以雪莉離開後,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狀況。雖然曾表示自己會好好活下來,但沒想到在2019年11月24日時,她被警方發現在家中身亡,得年28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智宣

2020年11月2日,搞笑藝人朴智宣被發現在自宅中身亡,得年35歲。據警方表示;「當天下午接獲通報,在首爾麻浦區自展中發現朴智宣與其母親的屍體」,確切死亡原因仍在釐清中。曾擔任多場愛豆Fan Meeting主持人的朴智宣,活潑形象深植人心,如今過世的消息也讓眾人驚訝不已。

(圖片來源:SBS)

・柳恩珠

據韓媒報導,2022年8月29日,曾出演韓劇《Big Forest》、《朝鮮生存記》的演員柳珠恩(27歲),經親哥哥證實本人已離世。柳珠恩的哥哥表示「 2022年8月29日,珠恩離開這裡去了其他安然的地方,有時間的各位,在珠恩離開的路上來跟他打聲招呼吧」,並說道是依照珠恩最後的請求,上傳了恩珠遺書內容的貼文。柳恩珠在遺書中說道「先走了,對不起」,遺書中傳達了對家人、朋友的愛和抱歉,並表示「真的曾經非常想演戲,但是活著真的不容易啊」,在遺書最後還寫道「媽媽、爸爸,我愛你,不要哭」。

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活得更快樂。每年都有不少青少年嚮往踏入演藝圈,練習生的數量更是一年比一年多,韓國被譽為造星夢工廠的背後,但事實上存在著高壓、高工時的問題,也期盼這樣的問題有一天能夠被解決。

・李智漢

最初為CUBE娛樂練習生、曾出演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智漢」,因2022年10月29日在韓國首爾發生的「梨泰院事故」,於同年10月30日證實已離開人世,得年24歲。後據目擊者敘述,李智漢並非當時參加街上歡慶活動的同行者,而是為了救出當時受困的小女孩犧牲,小女孩被順利救出後,李智漢遭困,最終沒能逃脫人群而遺憾離世,據悉當時是李智漢結束MBC韓劇《木偶的季節》(男女主角分別為金正賢和林秀香)拍攝回家的途中。事故發生後,遭救小女孩的家屬對李智漢的家屬表達了深深歉意和滿滿感謝,但如此心地善良的新星卻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935娛樂)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100% 徐旻佑 #ASTRO #Ladies' Code #Ladies' Code 權梨世高恩妃 #MIXNINE #SHINee #SM #SPECTRUM 金桐潤 #偶像 #具荷拉 #文彬 #歌手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演藝圈秘辛 #練習生 #荷拉 #金鐘鉉 #鐘鉉 #雪莉 #韓國 #韓國演藝圈 #韓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