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來台灣買什麼?2018台韓友好五大伴手禮~今年就靠它們來做國民外交!

1 / 1

還記得之前在韓國網友群爆紅的「純萃喝」嗎?因為瓶子太美,就變成來台旅遊的必買物,只要看到貨架上有,就立馬整片掃光,所經之處不留一瓶餘孽!除此之外還有三點一刻奶茶、黑人牙膏、來一客泡麵等等,都是之前韓國人來台灣的掃貨重點!而最近又有哪些東西,是韓國人來台灣一定會買的伴手禮呢?

#珍珠奶茶巧克力

各國觀光客到台灣旅行,絕對會來一杯珍珠奶茶,連國人都愛喝!冰的熱的,半糖微糖,每一杯都可以客製化~而之前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珍珠奶茶巧克力,現在便利商店也買的到,奶茶味的巧克力,裡面居然還包著一顆一顆的珍珠,實在是太神奇了,小小一包就能把珍珠奶茶帶回韓國,隨時品嘗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七七乳加

台灣童年零食代表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即使漲價了,依然是許多人的最愛!不只原味好吃,連這幾年陸續推出的阿薩姆紅茶、抹茶、迦納巧克力、特濃牛奶,到最近新上市的草莓口味,都深受大家喜愛,而且便利商店就能買的到,有質感的包裝,當伴手禮也不失禮!

# ‎蔥軋餅

帶有蔥花,鹹香酥脆的「蘇打餅乾」,配上軟Q香甜的內餡,鹹鹹甜甜好滋味的蔥軋餅,擄獲中、港、日、韓觀光客的嘴!超大一盒的蔥軋餅,每片都是新鮮現做,再加上佛心的價格,簡直是CP值超高的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酥

萬年不敗的鳳梨酥,無論是冬瓜餡還是土鳳梨餡,對於韓國人來說口味都很獨特,獨立的包裝適合分送,更有禮盒可以帶著走,現在也不用特地去排隊,只要到鬧區便利商店和機場,都能看的到鳳梨酥的蹤影,別說韓國人喜歡,連台灣人逢年過節,都必送鳳梨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啤酒

一杯啤酒,就是一天的結束。即使韓國有Cass、Hite和手製精釀啤酒,但他們到台灣依然會愛上台灣啤酒,除了有不同的熱帶水果風味外,連「金牌台啤」都是他們所稱讚的好滋味,口味多樣不苦澀,整箱搬回韓國慢慢喝都OK啦!(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如果有韓國朋友來台灣,別忘了推薦他們買這五大伴手禮,美味又大方!回去送給親朋好友、左鄰舍,絕對做足裡子,不失面子!

#七七乳加 #台灣伴手禮 #台灣啤酒 #台灣旅遊 #台灣美食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珍珠奶茶巧克力 #蔥軋餅 #鳳梨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