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天堂不遠了~啃個精光後再來一口冰鎮的啤酒!天使下凡的「雞啤」組合Top7

1 / 1

從《來自星星的你》開始掀起的「雞啤風潮」一直延燒到現在,尤其對於韓國人來說「酒」就是一個日常必需品,來看看有哪七家的炸雞口味配上啤酒最適合吧!

TOP7 BBQ 

看過《鬼怪》的劇迷應該都知道,這家就是當初我們最正老闆娘Sunny所開的炸雞店!自從《鬼怪》在此取景後更吸引了一波人潮,不只色香味俱全,他們家的炸雞可是使用了橄欖油,所以炸雞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 橋村炸雞

橋村完全就是「雞啤」盛行的開端,去韓國玩時朋友們必定打卡的炸雞店!而其中最適合闔家大小享用的就是「蜂蜜口味」的炸雞了,剛炸好卻不會被醬汁影響的酥脆外皮加上蜂蜜甜滋滋的口味,讓人一個不小心就把炸雞啃個精光。

TOP5 BHC

BHC在韓國算十分有名的炸雞店之一,尤其有非常多不同口味,而其中最讓人到店會想點來試試看的就是這道「中式炸雞」,豪不客氣的辣椒跟蔥一起拌炒於炸雞之中,嗆辣的口味讓人一試上癮,再配上涼爽的啤酒,完全就是讓人停不下來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맘스터치(Mom’s Touch)

我想這間大家並不陌生吧!前年才來台灣開海外第一家分店的「Mom’s Touch」速食店,目前全台已經有五家分別位於桃園跟台南。尤其特酥脆的外皮不管是單吃或是夾在漢堡裡,咬下去那一刻「喀滋」的聲音我還真怕吵到旁邊的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오빠닭 

在之中最特別的一家炸雞店,在炸雞旁配上優格冰淇淋跟沙拉,高熱量的炸雞配上清爽的沙拉,似乎讓人吃了比較沒有罪惡感(?),尤其炸雞配上旁邊的黃芥末跟酸甜的辣醬,不同滋味的搭配讓人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 GOOBNE

均勻塗抹在雞上的辣醬撒上些許香料,你聞到味道了嗎?炸得焦脆的外皮咬下去瞬間掉屑屑的酥脆感,正是「GOOBNE」的一大特色,尤其色澤均勻的炸雞們根本就是視覺上的饗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CHICKEN MANIA 

來!睜大眼睛看看!你沒看錯,就是炸雞配上蝦子的組合,「CHICKEN MANIA」最主打的這道「蝦子炸雞」可是人人到店裡必點的一道,扎實的蝦肉一口入嘴馬上眼睛發光,海陸一次雙重享受再來一口生啤酒,現在收行李真的不嫌晚!

「雞啤」真的是天使下凡的組合,最美好的那一秒就是啃著第一塊炸雞時的幸福感,然後啃個精光後再來一口冰鎮的啤酒,啊~天堂不遠了!

#BBQ #BHC #goobne #GoobneChicken #Mom’s Touch #啤酒 #橋村炸雞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炸啤 #炸雞 #雞啤 #韓國必吃 #韓式炸雞 #맘스터치 #오빠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