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Line即將20歲成年啦!2018年韓國網友票選今年最受矚目的愛豆Top5

1 / 1

在韓國,20歲代表著一個孩子的成年,能夠考駕照、合法喝酒!隨著韓國偶像出道的年紀愈來愈小,粉絲們就會特別關注偶像這重要的一天,根據體育朝鮮網友投票選出1999年生,今年將邁入成年的偶像中最受矚目的愛豆Top5依序如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偶像是受大眾喜愛的99Line吧!

#Wanna One 朴志訓
從男版《Produce 101》開始,到作為Wanna One的一員出道,志訓可愛的魅力與反轉的實力把努那們撩的不要~不要~希望Wanna One的企劃結束後,也能常在電視上看到志訓的Wink,因為把志訓「在心中收藏」是一定要的啊!

#TWICE 周子瑜
相信只要是台灣人,都一定對台南女孩周子瑜不陌生~以高挑的身材和美麗的臉龐為大眾所知的她,其實才即將要年滿20歲呢!成年後的子瑜相信會更加成熟自信,在舞台上更值得大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 彩瑛
和子瑜同屬TWICE忙內賴的彩瑛,緊接著子瑜受到大眾關注,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女團大勢TWICE~如果說子瑜的魅力是漂亮型,那麼彩瑛絕對是機靈可愛的代表,TWICE年輕貌美,魅力潛力股真的很多!

#Wanna One 朴佑鎮
在Wanna One中和志訓一起擔任99「粉紅香腸團」成員的佑鎮,每個笑容都完全狙擊女心!佑鎮的魅力在於無意間做出的可愛舉動,以及充滿力量的Rap和舞蹈,全能的他能夠讓大家期待可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裕貞
金裕貞雖然是演員,但她的清純可愛卻完全不輸偶像們呢~自從和寶劍一起主演了《雲畫的月光》之後,編輯就深深陷入她單純的魅力之中,能夠完美詮釋純純的愛,又能兼顧演技的細膩,是個很值得關注的女演員~

99年生的偶像非常多,除了投票選出的前五位以外,包括Weki Meki磪有情和金度妍、Red Velvet Yeri、演員金所炫、陳智熙及樂童音樂家李秀賢,今年也將滿20歲,這些藝人成年後,隨著年紀增長,一定會帶給大眾更加精采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 #WannaOne #周子瑜 #彩瑛 #朴佑鎮 #朴志訓 #泡菜追星 #金裕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