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美麗的歌聲感動人心!編輯告訴你韓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必追3大看點

1 / 1

「能想像一首歌就能造就無限奇蹟嗎?」韓國感人電影一部接一部的上映,讓你追都追不完,2016年已在韓國上映的《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台灣也將在2018年2月2號上映,一部改編自在南北韓戰爭時期兒童合唱團的故事,看的時候一定要準備好衛生紙啊!

#堅強陣容打造

由《向左愛向右愛》和《格鬥青春》導演李翰執導,《駭人怪物》高雅星飾演鋼琴老師,每天快樂的陪伴在孩子身旁,任時完飾演一位學音樂的少尉,因痛失親人迷失自己,同時還有《希望:為愛而生》裡的素媛李蕾飾演任時完的妹妹,光是主演陣容就讓你有非看不可的理由啊!

圖片來源:DA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真人真事

電影改編自一個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南北韓戰爭時期,在戰爭中失去了親人和朋友的少尉韓尚烈(任時完 飾),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依然忍痛在戰場上指揮,但卻迷失了自己,直到遇見一群樂觀開朗的孩子們,讓他逐漸打開心扉,並與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起教孩子們唱歌組成兒童合唱團,在戰場中用歌聲撫慰人心,歌頌愛給大家帶來力量。

圖片來源:DAUM

#用歌聲面對戰爭的殘酷

以「戰爭時期」作為背景,釜山的孩子們生活在充滿大砲、手榴彈和空襲,子彈的無情換來橫屍遍野,孤兒和難民靠著拾荒維生。部隊裡的孤兒院因為經費不夠,而不能照顧好所有孤兒,為了經費而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那就是兒童合唱團,用歌聲慰勞軍方,又能取得經費補貼,幫助更多的人,許多親人在戰爭中逝去,只能用記憶裡最美好的歌聲來表達思念,以後不能隨便為了傷害別人而爭吵,只能是為了成就更美好的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同場加映:預告片

電影劇情感動人心,童星們的超人演技更是賺人熱淚,穿著軍服的任時完更是吸睛,這麼多必看的理由,能不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時完 #李熙俊 #李蕾 #泡菜影劇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韓國電影 #韓影 #高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