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老皮我可以!韓國CGV電影院又出奇招,這次讓「探險活寶」陪你一起看電影!

1 / 1

每回韓國電影院CGV,都會推出與電影相關的聯名商品或是餐飲套餐,讓大家在看電影的同時,可以和喜歡的電影人物一起作伴,像是歷久不衰的星際大戰、迪士尼系列和蛋黃哥,就深受觀眾喜愛。(同場加映:呼叫無所不在的「蛋黃哥

而最近喜歡老皮的迷妹們有福啦!CGV又放出大絕招,推出了「探險活寶」的套餐,讓你吃到怕的超大桶爆米花,加上兩杯獨特設計杯款的飲料,販售價16,000韓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大家熟悉的老皮與阿寶之外,還有泡泡糖公主與萬能播放器嗶莫,四種杯款可以選擇,每一種杯款都擁有人物的代表顏色,與特製的角色公仔杯蓋。雖然套餐價格不算便宜,但限期販售是殘酷的,賣完就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杯蓋上的公仔也是另有玄機,打開蓋子就是同色系的人物印章,隨時隨地可以蓋上可愛的好寶寶章,韓妞們喜歡,我們也愛。只要有系列就一定要全套收集的人生,其實很花錢也很累,但知足常樂,只要擁有它們就圓滿了~

前陣子GS25在越南胡志明市開了分店,讓人好生羨慕,現在真心祈禱CGV也可以來台灣設立據點,把探險活寶們一起帶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GV #嗶莫 #探險活寶 #泡泡糖公主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老皮 #阿寶 #韓國C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