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洪氏姐妹編劇一貫的鬼神風格!那些《花遊記》所致敬的妖怪鬼魂們~

1 / 1

改編自中國經典奇幻故事西遊記的韓劇《花遊記》(和遊記),從播出後就受到觀眾熱烈喜愛,即使因為放送事故停播,並增加導演,收視率也還是一路狂奔,同時段的韓劇,已經看不見《花遊記》的車尾燈,承襲洪氏姐妹一貫的鬼神風格,在劇中也有許多似曾相識的鬼魂們~

(圖片來源:tvN

不從電視,而從鐵櫃爬出來的貞子鬼,因為想參與選秀節目,暴瘦30公斤而死亡,遇見經營不動產事業的善美後,附身在其他參賽者身上,只為成為被選擇的人,之後參加了牛輝的選秀節目,了結心願的她,也順利回歸西天!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網友比對神似光洙的木偶新娘,其實是一隻惡鬼,為了報復殺害老公的孫悟空,前往三藏家潛伏,玩起躲貓貓,可怕的人型木偶原型,就像經典鬼片鬼娃新娘和安娜貝爾的合體版一樣驚悚!

因為擁有三藏的能力,善美的血液對鬼魂來說,就像是美食佳餚一樣有吸引力,所以學校裡的惡鬼,或是來自四面八方的遊魂,都讓善美常常面臨四面楚歌的狀態,當黃色小雨傘無法保護她時,正是需要悟空現身的時候!既然無法擁有昇基本人,也要一隻隨傳隨到的孫50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女人帶到照片世界裡結親的色鬼,逃到京城時期紀錄膠捲裡的和服小女孩亞希子,都讓悟空成為時空旅人,燒毀另一個時空的世界,只為了拯救善美,而亞希子的原型,也像是日本座敷童子的變形體!

(圖片來源:tvN

靠著三藏的血復活的還魂屍富子,受到八戒與各方大聖們的幫助,正在尋找自己死亡的原因,曾經被食蟲附身的頂級明星艾莉絲、健身房內充滿怨念的體脂計,還有汽車旅館內的偷窺鬼,正暗喻著人類的慾望,是諸惡的根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除了有形與無形的鬼神們,也有自圓其說的書販子。美其名是為了拯救不幸的兒童們,卻將他們的靈魂鎖在看似美好的童話故事書裡,也許現在的社會就像地獄一樣可怕,才會讓惡鬼們作惡的理由如此的合理化。對於這些需要被保護的兒童們,給予照顧和活下去的希望,才是對的,並非只能一昧剝奪他們生存的權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這些神出鬼沒的幽魂與妖怪們,每次出場時都會被他們的瞬間移動嚇個半死,雖然現在不是夏天,但《花遊記》卻可以歸類為納涼韓劇。到底悟空和三藏能不能從孽緣成為良緣,還有牛魔王與羅剎女生死相許的故事,就靜待編劇替我們一一揭曉吧!(沙悟淨居然是《熔爐》裡的變態校長啊

#tvN #和遊記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花遊記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