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的柔順綿密的口感都在這!韓國必吃平價版「提拉米蘇」Top5

1 / 1

「甜點」可說是人生的一大重點,不僅滿足口腹之慾,更是得到心靈的一大助力,「提拉米蘇」更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奶油起司的綿密滑順,加上蛋糕體咖啡酒的濃厚香氣,而這麼美味的甜品在韓國居然也能用銅板價就能吃到啊~快來一起看下去,什麼熱量破表的,我都沒聽到!

#GS25

身在韓國街頭,便利商店可說是隨處可見,來自GS25的提拉米蘇,它的特色在於底層鋪著濃厚咖啡香的海綿蛋糕,咖啡的香氣一般的再強些,但卻也完美的搭配上層堆疊的白色奶油起司與可可粉,互相融合,一吃就讓你瞬間融化,台幣85元直接get,下次去韓國千萬別猶豫,看到就手刀買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再來也是便利商店之作,CU推出「超勾錐提拉米蘇麻糬」,天呀~也太有才了吧!居然能想到把這兩種美食結合,讓人一次滿足口腹之慾,整體有三大層,最外面是撒著可可粉的Q彈外皮,咬下去的瞬間,ㄉㄨㄞ呦~ㄉㄨㄞ呦~麻糬直接爆開,內餡是乳白色的濃郁Cream Cheese,最內層還有咖啡凍的加持,不是我在說,真的超激推,這個直接引進台灣可以嗎?我要來一打!

#A Twosome Pl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去過韓國的人對於這間咖啡廳都不陌生吧?連鎖咖啡廳對於時下最流行的產物也一定會跟進一波,提拉米蘇可說是A Twosome Place的招牌之一,主打多層次口感,藉由柔順滑濃的馬斯卡彭起司與蛋糕體的堆疊,甜而不膩,走在路上都能看到許多人提著它回家,內用的話,再配上一杯咖啡實在是有夠幸福!

#EDIYA

這一家在韓國也是連鎖咖啡廳,這一季它們新推出了「提拉米蘇冰淇淋蛋糕」!管他冬天冷吱吱又或者熱量會爆表,這個真的看到就想吃,不點不行!最底層是蛋糕體,再來是他們獨家的espresso糖漿與起司冰淇淋,這真得超~級~特~別~將咖啡的部分獨立出來,做成糖漿,整個層次提升了不少,提拉米蘇控一定要來嚐嚐看,絕對讓你瞪大眼睛再外帶五杯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rt

韓國超市也是一個大寶庫,逛越久買越多,提拉米蘇更是多款到爆,韓國人也搶得不要不要,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特色,建議直接搜刮全部,吃好吃滿,什麼熱量、什麼減肥直接都放到一邊就可以啦!

「提拉米蘇控」真的一定要去這幾家試試,真心不騙,絕對顛覆你的想像,相信要去韓國的朋友們又增加了不少口袋名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twosomeplace #CU #EDIYACOFFEE #emart #GS25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