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養成計畫,姊姊願意等你們十年,小學生們的逆襲,你今天OGZ了嗎?

1 / 1

說到近期韓國小學生代表,可以說是鬧的眾姊姊們內心一股沸騰啊!這年頭的小學生真的是不知道吃了什麼長大,帥度直逼成人(編輯也好想吃啊)。沒錯,就是在說前陣子釋出單曲的小學生聯盟,小學生代表團體,由JOWOOCHAN, PARKHYUNJIN, ACHILLO (조우찬, 박현진, 에이칠로) 所組成,平均年齡十二歲,Starship Entertainment、Dingo Music和Cube Entertainment,三大經紀公司推出的合作單曲〈OGZ〉。除了令人吃驚的年齡外,還找來GROOVY ROOM操刀(同場加映:絕對音源排行保證,就屬藍調嘻哈製作人Groovy room!),可以說是品質保證,一推出立即造成姊姊們的轟動!

#JOWOOCHAN

這三位孩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中最紅的可以說是在《SMTM6》中展露頭角,表現出超乎年齡舞台風範的조우찬(音譯:趙宇燦),在這支單曲中不難發現,面臨青春期的조우찬也逐漸開始變聲,嗓音逐漸成熟,身高也一點點開始暴風成長了,顏值也是不在話下,在他身後可以看見一堆姊姊們排隊等你十年啊(喂),來看看我們우찬在《SMTM6》中的表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SMTM6》中身為最小的忙內,也是受眾多哥哥們的疼愛,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N분의1〉表演中最後的「야 원샷해」 吧(笑)!(快轉至4:38)

而Nucksal歐膩與우찬的忘年之交(?),也是觀眾相當喜愛的一部份,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兩位的好感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KHYUNJIN

再來是參加過《K-POP STAR》第三季與第六季的박현진(音譯:朴賢真),在第六季以Boyfriend (朴賢真&金宗燮)組合獲得第一名後與YG簽約,未料之後卻解除合約,加入新東家Starship,不過相信以현진的實力到哪都可以很棒的!

#ACHIL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ACHILLO,相較於其他兩位孩子ACHILLO可能比較讓人陌生,同樣為Starship的一員,Rap功力也是不在話下,相當期待今後的表現!

最有趣的是這三位孩子在與製作人Groovy Room初見面時逗趣的畫面,孩子的暴風成長不可小覷啊!

(박규정:哦!身高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휘민:說什麼呢?)

受到驚嚇的이휘민可是立刻坐下,只能說這些孩子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相信年僅十二三歲的他們前途無可限量,姊姊們真的願意等你們十年,妹妹們就先乖乖讀書去吧(喂)

#ACHILLO #cube #GROOVY ROOM #JOWOOCHAN #OGZ #PARKHYUNJIN #泡菜追星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