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大器!比Unnies更狂的限定女團~席捲韓國網路論壇的「Celeb Five」!

1 / 1

除了商品會限期限量外,現在連偶像團體,也有保存期限!像是透過綜藝節目訓練,一出道就爆紅的,以及選秀節目誕生等,都是限期進行團體活動。而最近韓國更有一團超紅的,更是「大勢限定女團」的代表!

Celeb Five是由宋恩伊、金申英、金英熙、申鳳善、安英美,五位女諧星所組成,起初是透過VIVO TV的網絡綜藝節目《판벌려》集結成員後,訪問日本登美丘高校舞蹈部,學習在網路上爆紅的復古DISCO舞蹈,並且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進行特別舞台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團平均年齡37.5歲的限定女團,可是卯足了全力練習,只為了可以在舞台上還原登美丘高校舞蹈,而在舞台表演後也不負眾望,大受歡迎,連韓國藝人紛紛都讚賞他們的實力!更有粉絲設計相關商品,雖然沒有特別製作販售,但是充滿日本復古風味的商品,只要一量產,一定會大受歡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紅之後,更推出同名主打歌〈想成為名人〉,改編自安琪戈爾德在1985年發表的歌曲,並且由金申英親填韓文歌詞,而MV則由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所執導,許多知名諧星藝人也都友情出演!DISCO節奏喚起了許多八零年代的回憶,即使是限定女團也有高品質的作品,絕對不能小看南韓藝人的實力!

如果你也喜歡姐姐們的光腳鬥魂,立馬來看單曲〈想成為名人〉的M!Countdown特別舞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eb Five #TDC #想成為名人 #泡菜追星 #登美丘高校舞蹈 #셀럽이 되고 싶어 #셀럽파이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