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卡霹靂拉拉~比魔法棒還美的迷妹神器,「男團手燈應援棒」第二彈來了!

1 / 1

上次編輯寫了一篇「盤點路人也心動想敗的韓團應援棒」特輯,因為上次只有十隻的扣打,大家紛紛反應自家本命沒被寫到,所以編輯為了撫平眾怨,著手再盤點了一篇,再選十隻,讓大家看個夠,不管你是路人粉還是資深粉,看完這些比魔法棒還威猛的手燈,實在是好想買一套搜集啊~手燈盤點第二彈,太太們請過目!

Super Junior

在ELF中號稱「打架不會輸」的SJ手燈~還有粉絲說,第一眼以為是電動刮鬍刀XD他們以前每一個巡迴演唱會都出不一樣的手燈,連子團也有出,比較沒有固定的手燈,此款式是2017出的!而且在粉絲中有「壞手」之稱的東海,大家都說,這款手燈牢不牢固、實不實用,請讓李東海先生試用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Nee

前一陣子送走了一位天使後,決定一起繼續走下去的SHINee,他們的湖水綠手燈,根本是美到無極限。號稱「最美湖水綠」的日巡鑽石手燈,一大片湖綠海超壯觀的模樣,就像一片鑽石海閃閃發亮,據說亮度也表現非常良好,粉絲直說,停電的時候,蠟燭手電筒都不需要,讓鑽石手燈好好發揮就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ghlight 

梁妖精小燈泡!最囂張的新人團體HIGHLIGHT的新手燈被推爆,透明的燈泡白淨剔透,還可以轉換白藍紅黃綠紫六種顏色,拿來裝飾跟開party也很適合!之前還有先推出的Can you feel it微笑手燈也很有名,因為可以變換顏色,在一場偶像齊聚表演中,LIGHT粉絲們非常有SENSE的幫其他家藝人應援,根據出來表演團體的顏色大聲應援,讓T-ARA、B.A.P等偶像們都直呼感動並上傳感謝的話語,即便從BEAST變成了HIGHLIGHT,永遠陪在他們身邊的LIGHT,實在是很大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na one

從《PRODUCE 101 第二季》變身的Wanna One,11位成員的努力,國民製作人都看見了!而官方最新的手燈也被讚說實體超美,除了正面寫著Wanna One的字樣,裡面塞著數字1代表著One,而且由上往下看的話,還可以看見有手燈內有一圈寫著所有成員的名字,小細節也不放過呢~還有粉絲建議說不要直視手燈,因為跟它對視,真的亮到差點沒瞎掉XD超亮完全就是手電筒等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NER

細長如保齡球瓶的WINNER手燈,外包裝很美,感覺擺著就像一個收藏品,而且設計蠻符合女生的的大小,重量較很輕,演唱會手的負擔比較小。但這款手燈有個缺點就是,電池超級難!裝!不少網友之前就都有耳聞,沒想到親身經歷後紛紛表示:「世界無敵他媽的難開」、「裝電池裝到差點折斷WINNER手燈」、「人生第一次拆週邊想揍人」等等,感覺得出來,大家都怨念很重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cir_moe0219

iKON

當時推出手燈引起最多是非的,絕對非這隻莫屬。因為在粉絲跟偶像的心中,都有一個專屬於團體的「代表色」。而iKON的官方應援色為紅色,當手燈亮起時則會稍微有點偏橘色。然而好死不死這兩個顏色剛好撞上兩大k-pop元祖偶像東方神起跟神話。因此當時掀起不少舌戰,不過跳脫出撞色的爭論,iKON像是球棒般的造型很有大男孩感,將LOGO印在棒上也完全無違和~希望未來他們可以有更多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P

B.A.P 的官方手燈是和MATOKI一起合作的,春綠色的兔子手燈超萌,感覺很適合哄小朋友。而且燈亮起來後,有人說像幽靈兔,還有雷射激光兔,但是滿滿的兔子海真的超級可愛~粉絲表示,演唱會拿著手燈時,會不由自主的把下巴往耳朵中間的空隙塞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STA X

芒叉手燈的外盒實在很美,好想收藏外殼喔XD打開後手燈本人超少女,裡頭有綠色跟紅色的底,近看還有參雜著藍色光,超美的!但基本上算是白光,手燈上方是粉紅透明殼,三色立體版手燈搭配造型感十足的配色也很棒,正面還有寫上FOR MONBEBE,粉絲看了很感動,當時應援棒剛放出就受到眾多MONBEBE追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ck B

Block B超有識別度的蜜蜂棒,一看就讓人很有記憶點!但粉絲表示,這個名字加外型,感覺點亮後會有一堆蜜蜂衝出來XD同時周邊也有販賣小支的迷你手燈鑰匙圈,整支跟大的一模一樣,亮度也很夠,加上攜帶方便,也有不少人收藏,粉絲似乎都非常滿意,直說是很有誠意的設計呢!

太多手燈以為會很難記,但其實每隻都將團體的特徵和顏色實在地表現出來,不得不佩服經紀公司的設計,必須幫他們便當加一隻大雞腿啊~雖然每次出新手燈,迷妹的腎就會很痛,但是為了偶像,我們要忍,還有沒盤點到的,歡迎跟我們分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P #BlockB #Highlight #iKON #SHINee #Super Junior #Wanna one #WINNER #應援棒 #手燈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男團 #迷妹 #魔法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