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就算單身也要好好看這篇!韓國「四季情侶照」,為了這張必須死賴男友走一年!

1 / 1

一年一度的放閃節又要來了~將「情侶」二字極致發揮的韓國情侶們,這次當然也不會放過大家!最近紛紛秀出一年才能放一次的「四季節情侶照」!話說,要擁有這張情侶照可是有非常苛刻的提件,就是:你必須跟男友走過一年啦!為了拍成功,就算想分手也要忍到365天后,之後拍完立刻甩了他(誤)

四季節情侶照

「春、夏、秋、冬」,這四個索然無味的國字,卻因為你們走過而增添許多浪漫與回憶。在同樣的地方,拍下一年四季的你們,搭配著背後的光景,有春花,夏草,秋楓,冬雪。讓四季見證你們的愛情!走過上個季節來到的地方,相信也會有許多曾經的畫面湧上心頭,當四季過去,你們在這裡拍的四季照片組成一張,就成了最完美的那塊正方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韓國情侶檔還有以下放閃方式,既然都要被閃,就一次報給大家知,長痛不如短痛,看完我先默默拭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信用卡

123,亮出你的卡!讓人想起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經典場景,韓國情侶連信用卡也要閃,讓你拿出卡結帳的那一瞬間,又再度羨煞所有單身狗們~舉手發問!分手了卡要怎麼辦啊XD(詳細文章:好啊都欺負我!韓國情侶連「信用卡」都不讓單身狗活~連kakao都加入放閃行列!)

情侶手機背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眾多放閃方式中,怎麼能錯過手機的待機畫面呢?只要把同一張照片分割兩半,再分別設定成自己的手機背景就可以完成的放閃行為,一定要學起來!(詳細文章: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這樣做天天都是情人節!韓國情侶最近流行的手機背景畫面~)

情侶換裝

韓國人愛拍情侶照大家早已經見怪不怪,現在在韓國情侶們中,流行不是情侶照,而是「情侶換裝照」。男生穿上女生的衣服,女生換上男生的衣服,拍一張before&after,保證趣味十足,笑料滿滿之餘,說不定還會發現男友「性感」的一面哦~(詳細文章:情侶裝out,情侶換裝in,韓國couple大曬「閃照」,考驗男友極限的時候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眼睛是不是已經瞎一半了呢~新的一年,雖然還沒銷出去但是沒關係,先把這篇存好存滿,等銷出去之後,秒拿出來跟男友一起達成目標就沒問題啦~那麼,等你們來閃我囉!

#四季情侶照 #情人節 #情侶照 #拍照 #拍照姿勢 #泡菜精選 #男友 #韓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