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來一份「海女特餐」!濟州島必吃Top3滿滿海鮮餐廳,讓你吃到全身痛風

1 / 1

有「美食天堂」著稱的濟州島,因為地理位置良好,和四季舒適的氣候,榮登韓國人心中第一名的度假勝地!每次往往來到這邊,都一定會肥個幾公斤才回家~誰叫濟州島的海鮮多、橘子甜、黑豬肉又好吃(奔),我不信有人可以抗拒得了濟州島的誘惑,尤其是老饕!只能說各位老饕們,請快來濟州島,因為這裡是你們的paradise,但小心不要吃到痛風喔~

1. 제주시 새우리

濟州島的人氣美食店!只要來到濟州島,沒有一個人會錯過這間「제주시 새우리」,人氣程度早已成為必踩的觀光聖地了,店裡的招牌鮮蝦飯卷,裡面夾著厚實的玉子燒、肥美的炸鮮蝦,和用番紅花下去悶煮的米飯,這樣的組合,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吃了,何況是親口吃到,美味程度應該直逼人間天堂吧!另外店裡還有賣自家醃製的生蝦炸蝦套餐,這兩樣也都是大家必點的推薦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시 무근성7길 21

時間:9:00 a.m~20:30 p.m(材料用完會提早打烊)

2. 밥깡패

這家밥깡패,是最近在網路上迅速竄紅的濟州島咖啡廳!其中以「海女pasta」最為有名,盤子上裝滿了魚卵、鮑魚、切片章魚腳和大蝦,澎湃的程度都讓我快看不到義大利麵在哪裡了(笑)~這吃完真的不會痛風嗎?除了海女pasta之外,店裡賣的番茄辣椒咖哩飯椰奶咖哩飯也都很吸引人,尤其是番茄結合青陽辣椒的咖哩飯,真的讓人很好奇是怎麼樣的味道,如果有人怕辣,但又想嘗是看看的話,可以選擇半半口味,真的是太貼心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시 한림읍 한림리 1534-6

時間:11:00 a.m~20:00 p.m (休息時間 15:00 p.m~16:00 p.m)/ 星期一、日公休

3.  놀맨 Nolman

想必大家對這間Nolman不陌生,有看過韓綜《無限挑戰》的人都知道,他們曾經來認證過這家店 。原本人氣已經不一般,又加上《無挑》的加持,自然而然就變成了濟州島的排隊美食。而比起別家餐廳的餐點,這裡只純賣一樣,那就是海鮮拉麵!看看湯頭裡放滿各式各樣的海鮮,就知道這湯頭一定很鮮甜~最重要的是,店家會依照每一天進貨的海鮮,來決定拉麵裡的配料。所以即使你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也不怕你吃到膩啦~編輯聽說,只要是吃過的人都忘不了它的好滋味,甚至吃完還會想再來個第二碗XD。

Info.

地址: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0:00 a.m~16:00 p.m / 星期二公休

看完這一系列的海女餐點,是不是讓人很想衝去漁港吃海鮮~就跟你們說去完濟州島,人人回來都會喊痛風吧XD但沒關係,記得下次要吃之前,多吃幾包痛風藥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cafe #jeju sewooori #Nolnam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海女 #海鮮 #濟州島 #濟州島美食 #龍頭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