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唐不是只有亭子洞咖啡街!新開幕的韓國Orion「巧克力派屋一號店」,好吃好玩又好拍!

1 / 1

韓國的巧克力派,除了有多種品牌可以選擇外,也經常釋出「限定」口味,濃濃可可味的派皮與軟嫩的內餡可是老少咸宜。而這次韓國食品公司Orion,更推出了超好拍照的「Choco Pie House」1號店。

「Choco pie House」就位處京畿道盆唐區的現代百貨公司裡,雖然盆唐並不是特別熱門的觀光地區,但是,大家熟悉的電視劇《鬼怪》和《太陽的後裔》裡所出現的Dal.Komm咖啡廳,就是在盆唐的亭子洞咖啡街的分店所拍攝。而「Choco pie House」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獨一無二,精緻包裝,限店專賣的巧克力派!除了大家熟悉的原味,特別推出了草莓香氣十足的紅絲絨、黑到極致的濃郁可可巧克力,以及網紅必備的海鹽焦糖,四種口味在「Choco pie House」就可以一次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現場還有最近超夯的拍貼機可以使用,三格畫面,多種模板任君挑選,品嚐完甜點後,還能拍出人生寫真,好吃又好玩~情侶密友都適用!當然狗年不可少的造型巧克力派更是一舉擄獲韓妞心,使用糖霜所繪畫出的柴犬們,萌度破表又可愛迷人,也讓巧克力派又多了一層口感,拿來送禮也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韓國京畿道的盆唐,除了韓劇咖啡廳踩點之外,這次又多了一個巧克力派屋的打卡新選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名:초코파이하우스(Choco pie House)

地址:경기 성남시 분당구 백현동 541(現代百貨板橋店)

交通:地鐵新盆唐線板橋站,3號出口

#orion #巧克力派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