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啊~我等你等得好苦!《請回答1988》雙門洞五人幫2018年依然活躍中!

1 / 1

2015年底開播的請回答系列第三部曲《請回答1988》,當時一播出就造成全亞洲轟動,好像就在上演自己家的故事啊!身為老二總是被忽視的德善、只知道圍棋連泡麵都不會煮的阿澤、口嫌體正直最佳代表正八、雙門洞媽朋兒善宇,以及看似很笨但其實擁有很多情報的娃娃魚東龍,沒想到居然已經過了三年啊~但大家不用擔心,2018年雙門洞五人幫依然活躍ing啊~現在就來看看他們的近況吧!

惠利

《請回答1988》打破大眾對惠利不會演戲的偏見,成為秀智之後,廣告代言的百億少女,除了積極以女團Girl's Day活動之外,每年都有新作品誕生,像是2016年與池晟和姜敏赫合作的《戲子》,以及去年和曹政奭聯手出擊的警察劇《Two Cops》,都讓人再次看到惠利不同的一面,甚至接下首部電影《灼鼠之變:怪物的襲擊》,登上大螢幕。除此之外,當然不免俗地要恭喜奪下「醜帥」代表柳俊烈的幸運女子啦!(同場加映:正善派終於成真了!

朴寶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民寵物「朴寶劍」,在《請回答1988》之後,火速被羅pd綁架到非洲參加綜藝《花樣青春:非洲篇》,後續更出演《兩天一夜》,但迷妹們不在意這些,想說的只有「寶劍啊~你知道自從《雲畫的月光》之後,我就嚴重罹上寡婦尼姑症,得了相思病,你怎麼忍心讓我們這樣度過一年呢!」不過各位花草世子的羅溫們不要擔心,2018年寶劍即將以「最帥打工仔」登場綜藝《孝利家民宿2》,也期待我們國民寵物與孝利家貓狗們如何賣萌啦~(同場加映:不只潤娥、寶劍居然還有隱藏王牌卡!加一匙冬季感性的《孝利家民宿2》必追4大看點~

柳俊烈

柳俊烈a.k.a.惠利的男朋友,男神總是別人家的啊!因為《請回答1988》後,成為「口嫌體正直」兼「醜帥」的最佳代表,現實生活中,更迎來正八派的逆轉勝,演員現實改寫劇中結局,讓我們相信這世界真的有童話。柳俊烈這幾年從小螢幕躍上大螢幕,從去年到今年就有七部電影上映,有刺青又壞帥的《The King》、改編自光州民主化運動,賺人熱淚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以及《沉默的目擊者》,接下來更有《小森食光》、《錢》與《毒戰》等大片,而且他去年還有悄悄來到台灣響應綠色和平組織的海洋環保活動呢!果然,人帥心也美~(同場加映:他們不能走正規帥,一定要走歪路!編輯精選韓國男演員「壞帥」代表TOP10

高庚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說雙門洞五人幫發展最好的人,絕對就是「高庚杓」啊!《請回答1988》後,先出演《嫉妒的化身》中撩妹系畢業的高代表、跨越前世今生活在打字機的《芝加哥打字機》申律、送貨送到把到女主角的《最強送餐員》,以及最近上映《Cross》擁有悲慘身世,但醫術高明,擁有「鷹之眼」和「神之手」的醫生姜仁奎,不管是外放還是內斂的角色,高庚杓都拿捏甚好,好像男主角就是為了他而誕生似的,而且不得不說復古造型和卷毛超級適合他啊~

李東輝

「雙門洞朴南政」我們超級可愛的娃娃魚東龍,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只怕身為教務主任的爸爸,不要以為他看似天真樂觀,實際上是個缺乏愛的小孩,所以他才故作堅強啊~《請回答1988》結束後,出演了兩部韓劇,分別是《Entourage》和《自體發光辦公室》,更轉戰到大螢幕,像是炫彬的《共助》以及鄭宇與姜河那的《再審》,展現實力派演技。除此之外,很會穿搭的他,還在亞洲時尚偶像獎上奪下「令人敬畏的招搖獎」!

人家都說劇終人散,但《請回答1988》播映至今,他們的友情依然在我們眼前歷歷在目,不管是劇中還是現實,他們都像在雙門洞那時一樣友誼長存,我們的青春他們幫我們演出著,而他們的青春還在綻放著,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五人幫聚首,或者再有戲劇電影合作的機會,將他們湊在一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惠利 #朴寶劍 #李東輝 #柳俊烈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請回答1988 #韓劇 #高庚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