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男友」來報到!每一位都擁有不一樣的比格犬性格啊~我也要一隻汪汪男友啦

1 / 1

2018狗狗年,這次編輯要跟大家分享以下八位「狗男友」!每一位都擁有不一樣的比格犬性格,但唯一共通點就是很帥、很有魅力,很會把大家的心給掏空XD有沒有開始很好奇到底是哪些狗品種像他們呢?但先說這篇可是編輯絞盡腦汁,hen努力地想出最適合他們的品種誒,所以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祝大家新的一年,男友汪汪來,每一位男友都可以像他們一樣美味(奸笑)。

#南柱赫—拉不拉多

小鮮肉迪迪南柱赫,不僅用那雙無害的狗狗眼來萌死奴那的心,加上那腳長身長的188身高,簡直榮登大家心中的「南朋友」!就是因為身形高,眼神萌,長個跟拉不拉多一樣啊~尤其是在《舉重妖精金福珠》裡,愛捉弄福珠的樣子,調皮的個性就像一隻拉不拉多,同樣也擁有像它一樣的溫暖笑容、體貼的個性,啊~奴那的心好像融化了,歐都ㄎㄟˊ(羞),怎麼會那麼欠養,就決定等家裡一有院子,我就立馬去領養一隻南拉不拉多了。(同場加映:這世代的魚池,都給「小南朋友」承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劍—柴犬

柴犬hen可愛,就是我們的草食系男友寶劍,《請回答1988》裡崔澤超可愛的無害眼神,還不只擁有一雙圓滾滾的眼珠和呆萌的表情,最重要的是,那燦爛迷人的微笑啊~這全都跟柴犬一模一樣,尤其是迷暈人的笑容,一旦陷入真的不得了,肯定讓你想戒也戒不掉XD。好啦~姊姊們心中的寶蓋頭柴犬,就是我們的寶劍迪迪惹,再等一下,奴那很快就會把你帶回家養了。(同場加映:「答應我!你們的笑容,只許給我~」盤點用笑眼就可以殺死一片少女的韓星TOP8

#李正信—黃金獵犬

CNBLUE的貝斯手大人,為什麼會說正信朋友像是「黃金獵犬」呢?是因為他簡直就跟他養的辛巴,長得一模一樣,如果說辛巴是他弟,我也相信(笑)。不久前還跟辛巴一起出演韓綜《需要對話的狗貓》,裡面他們兩個相親相愛的模樣,每一個眼神都充滿愛的樣子,我的心又要被萌死了!如果要說它是正信的靈魂伴侶,一點也不為過,還有如果想養狗狗的話,歐爸有說過請大家領養代替購買,並且考慮自己的環境適不適合養狗狗,是不是連內心都像黃金獵犬一樣暖,我們正信歐爸最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俞承豪—紅貴賓

「國民弟弟」的始祖俞承豪,在韓劇《不是機器人啊》裡,頂著招牌捲毛QQ頭,酷帥CEO的樣子,讓一票姊姊大嘆,我們的迪迪長大了啊~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喜歡的理想型,「比起完美,更喜歡有缺點的人」!恩~編輯我有很多缺點,所以快點選我啦~長的那麼像隻惹人憐愛的貴賓狗狗,每天看了就心情好,奴那們會永遠支持你的,接下來就期待俞迪迪在2018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大家已經握拳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斗俊—蘇格蘭黑梗

因為擅長體育,所以人稱「體育dol」的尹斗俊,黝黑的皮膚、敏捷的動作,和炯炯有神的眼睛,能不像蘇格蘭黑梗嗎?照片搜出一對比,真的很像XD就連沈穩帶點固執的個性也像,我們的斗俊是個正直可靠,有時會挺身而出的完美隊長!如果要細數他的優點也是數不完的那種,新好男人我來惹~而且最近又在韓劇《廣播羅曼史》飾演演技出眾的大明星池Star秀浩,與女主宋可琳展開一段讓人心癢癢的戀愛羅曼史,尹氏魅力又要帥死人了!(同場加映:池Star可以男友力max抱起我嗎?

#朴敘俊—比熊

「東萬,都當黑~」就是這句致命的台詞,成功擄走我滴心,性情跟比熊一樣小頑皮、有個性、活潑可愛、愛好自由,和討人喜愛。我們的東萬為什麼跟它那麼像呢?可能就是因為像,所以好巧不巧也養了一隻叫辛巴的比熊犬,白白蓬蓬的Q毛,跟兩顆無辜的圓圓大眼,真的讓人不愛不行!就跟歐爸一樣惹人疼愛,你們說是不是~就決定晚上去夢裡跟周公許願,請賜給我一隻敘俊比熊犬好嗎?(同場加映:眼睛疲勞嗎?Top7韓星讓你視線變清澈,擁有整個全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炯植—米格魯

我們的安代表,就像一隻米格魯一樣可愛!眼睛眯起來的樣子,加上兩顆圓凸凸的臉頰,真是宇宙霹靂可愛,倒底要人家的心要融化幾次才甘心啦~而且他的撒嬌功力,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其他人,就連寶英歐膩都說他是撒嬌擔當了,有誰還有意見。前陣子因為拍攝《花郎》而跟朴敘俊和防彈V變成超級至親,平常還時不時用出遊照放閃我們,到底這樣可以嗎?三個都那麼帥可以嗎?花郎三兄弟的IG「放閃」日常嗚哩安代表如果身邊還缺貼身保鏢的話,麻煩通知我一聲,只要提供我吃住就可以了!(同場加映: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會受不鳥啊~韓劇圈裡有著「狗眼」的男演員TOP7!

#鄭振永—阿富汗獵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雲畫的月光》默默守護在女主身旁的模樣,深情又癡情的樣子讓人好心疼啊!我就是因為金胤聖這男二角色入坑的,但有沒有發現,嗚哩鄭爺爺越看越像阿富汗獵犬,一樣是雙細細長長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和白淨的臉蛋,簡直像到不能再像。最重要的是,連散發出「高傲帥」的氣質都一樣,能不說他就是嗎?這位癡情的男二狗狗就留給我們大家share吧,好吃~好吃~

大家如果好奇這八位男明星到底跟狗狗長得有多像,可以上網爬圖啦XD編輯我早就已經笑過一輪了,因為實在太像,太真實,不跟你們多說了,我要先去挑一個專屬自己的狗男友了!(奔)

info.

點此觀看《不是機器人啊》完整劇情

info.

點此觀看《廣播羅曼史》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尹食堂2》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余承豪 #南柱赫 #尹斗俊 #愛奇藝台灣站 #朴寶劍 #朴敘俊 #朴炯植 #李正信 #狗男友 #鄭振永 #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