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可以看這個預習戀愛!平凡的情侶日常,在這位韓國插畫家的筆下就是「神浪漫」啊~

你所嚮往的愛情是哪種呢?是愛得轟轟烈烈死去活來,還是平凡幸褔的細水長流呢?也許年紀還輕的時候,追求一股衝動,誓死都要把所有愛給這個人,但是隨著年紀逐漸增長,才在跌跌撞撞中發現,更渴望平凡但卻穩定的愛情。韓國有位插畫家,讓那些再平凡不過的情侶日常,看起來卻是一千分的浪漫,相信看過他作品的人,也會對平凡的愛情有很大的改觀,就讓編輯來跟大家分享這位歐爸的作品吧!

韓國插畫家명민호(英譯:Myeong-Minho),細膩的情感完全在他的作品中表達出來,畫中的人物不是虛構,就是他與他的女友!實際上就是高大帥氣的歐爸,將自己與女友的日常互動,用插畫表達出來,不論是本人還是插畫都獲得火爆的人氣!IG已經有15萬人追蹤,不但時常推出高品質的新插畫,還會為插畫做小註解,給談戀愛,或是還沒談戀愛,亦或是分手的人們,一個很大的慰藉與體悟。

其中,最多人轉發的就是這張「情侶睡覺的日常」,擁抱著自己最心愛的人緩緩入睡,可以說是在疲憊的一天中,最幸福的瞬間。褪去因為工作的疲倦,洗去負擔的妝容,將自己最真實、自然的一面,展現在那個他/她面前,洗完澡後他幫她吹頭,她幫他梳頭,這樣平凡的小動作,不就是最幸福的時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懶得出門的情侶都會做的追劇、看電影日常,在Minho的筆下也看起來好浪漫!男孩陪女孩看她喜歡的韓劇,女孩陪男孩看他喜歡的電影,就這樣,依偎在彼此身旁2個小時,在滿滿的愛意中度過~

當你累了,遇到不好的事情,是不是都不會表露出來?只有在見到他時,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湧上心頭。本來都忍得好好的,一看到他的臉,或是他給你一個擁抱,眼眶瞬間充滿淚水,只因為眼前的那個人是他,你知道,在他面前你可以盡情地大哭,耍任性。在他暖暖的擁抱下,當時所承受的壓力與不開心也就煙消雲散。

在這個寒冬裡,有了Minho的療癒系插畫,好像就沒那麼寒冷了,想要預習戀愛,或是check情侶清單的朋友,只要追蹤這位韓國插畫家就夠了!還不快手刀FOLLOW他IG:@93.min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Minho #情侶 #情侶日常 #戀愛 #插畫 #插畫家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國 #韓國情侶 #韓國插畫家 #명민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