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拍戲期間不時都會心動一下!」編輯精選五對SBS最佳情侶, 每對都甜到心坎裡!

1 / 1

每部韓劇裡CP都讓人印象深刻,編輯每次看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登對!劇裡甜蜜浪漫的互動,讓許多觀眾都難以出坑,去年年底SBS頒布了「最佳情侶獎」,入圍的五對CP對對都是經典啊~最後由他們拿下真的是「大發」!

《奇怪的搭檔》池昌旭、南志鉉

描述一段充滿偏見的世界對抗,浪漫喜劇故事,為了父親的夢想而成為了檢察官,而後又成為了律師。池昌旭飾演的盧智旭有著俊俏的外貌,並且具有數學、音樂、運動等等多樣優秀才能的人物,男女主角朝夕相處下,漸漸萌生了愛意,最後兩人成為了未婚夫婦!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野蠻女友》周元、吳漣序

改編自2001年由車太鉉、全智賢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可是韓劇裡經典中的經典,當中的OST〈I Believe〉更是動人。這部青春題材的歷史劇,劇中漢城府尹的兒子甄佑(周元飾),被視為朝鮮國寶,吳漣序飾演神經質、活潑野蠻的惠明公主,實際上卻是各種奇怪行為不斷的闖禍,在爭吵中兩人積累了感情,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圖片來源:SBS)

《愛情的溫度》梁世宗、徐玄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的溫度》是梁世宗首次擔任男主角,但早在《Duel》裡曾一人分飾三角大獲好評,更被媒體稱讚為「怪物新人」呢!梁世宗在劇中飾演溫正善(ID:善良斯夫)年紀輕輕就成為米其林一星主廚,之後在網路上認識的電視劇作家「簡」徐玄振飾演,到現實中相遇相愛,但經歷了不少分分合合後再重逢,最後找到「最佳溫度」的浪漫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SBS

《悄悄話》李相侖、李寶英

以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為背景,描述員警與法官從開始的對立到最終一起揭發違背金錢與倫理道德的懸疑愛情劇。在劇中申英珠(李寶英飾)是首爾鍾路警察廳刑事科股長,而李相侖飾演前首爾地方法院法官李東俊,與申英珠從死對頭發展成同僚,最後一起揭發案情的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當你沉睡時》李鍾碩、秀智

講述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丁宰璨,與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南洪珠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在戲裡甜蜜又虐死人的互動,最終得了「最佳情侶獎」,連李鍾碩都說:「拍戲期間不時都會心動一下。」秀智更說:「我也是不時都會入戲」,兩人的回答讓全場尖叫到一個不行!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韓冷的天氣,宅在家裡重溫這些甜蜜韓劇剛剛好啦!

#Best Couple #奇怪的搭檔 #悄悄話 #愛情的溫度 #我的野蠻女友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當你沉睡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