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應援「平昌冬奧」中!韓國麥當勞超大型藝術裝置,在江陵奧林匹克公園好吃又好拍!

1 / 1

在韓國江原道舉行的南韓國際盛事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聖火才剛傳遞結束,比賽就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了,寒冷的天氣,抵擋不了大家的熱情,許多韓國本地的民眾與各國觀光客,都前往平昌,替所有選手加油!

在各國好手持續進行激烈的賽事時,坐落於體育場邊的「江陵奧林匹克公園」,也有許多大型的豪華藝術裝置,這次除了可口可樂外(同場加映:「巨人版」可口可樂販賣機出沒!2018平昌冬奧限定快閃店,二月的頭貼有著落了~,連國際連鎖速食餐飲品牌麥當勞,也來湊一咖,它們在江陵奧林匹克公園內建立了超大型的快閃店,可以購買經典的麥當勞套餐之外,獨特的建築造型,讓選手們及觀眾在替比賽緊張之餘,也可以拍照打卡,放鬆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設計的本店,加上14公尺高的大型薯條和飲料杯,變身為「巨無霸套餐」,就這樣讓原本平凡無奇的麥當勞成為了打卡聖地,排隊的人潮也絡繹不絕,替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增添了不少熱鬧氣氛,白天色彩繽紛,夜晚透過燈光的照明,更加閃閃發亮,別有一番風景!

(圖片來源:ig@mcdonalds_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哪一個品牌,大家都全心全意的替平昌冬奧應援著,而勝敗乃兵家常事,無論輸贏,相信平昌冬奧都能圓滿的平安落幕,替國際運動競賽再添一樁佳話!

#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江陵奧林匹克公園 #泡菜生活 #韓國平昌冬奧 #韓國麥當勞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