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學好這幾招,親戚前頭抬超高!超簡單「韓式調酒DIY」存好存滿!

1 / 1

韓國人多愛喝酒大家都知道吧~除了有各種混酒還有酒遊戲,場面真的只能用「狂」字來形容。韓國人喜歡買市面上的酒來自行調配,這次我們就偷偷學起來,過年的時候就秀個兩手給親戚朋友,爺爺奶奶們看(甩),學好這幾招,讓你在他們面前頭抬超高!

*重要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除了最簡單的燒啤,比例是燒酒1:啤酒5,混合後啤酒味較濃,蓋掉純工業酒精味的燒酒,交織出清爽的好味道之餘,這次編輯來介紹比較符合女生口味的混酒,筆記本快拿好,授課時間到!

水果口味冰棒燒酒

準備材料:燒酒、雪碧、水果口味冰棒

市面上有販賣許多水果口味的冰棒對吧?盡量選擇比較直立式的冰棒。最基本的混酒就是這款哈密瓜冰酒,以啤酒杯為例,首先,先倒入雪碧30ml,之後是燒酒50ml,最後再放入冰棒一根,攪一攪,舔一舔,再泡一泡,就完成啦~冰棒可以選擇多種口味來決定你的燒酒味,市面上比較多人選擇的有:哈密瓜、草莓、芒果和牛奶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瓜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材料:西瓜、果凍、水果切片、冰塊、燒酒、雪碧

像是雞尾酒的概念,這次則是將大型的水果如西瓜,將果肉挖空,留下西瓜外殼當容器,果肉用果汁機榨成汁,倒入容器中,依序倒入燒酒(之後也可以再加一點雪碧),加入果凍、和其他水果切片等,放入冷凍庫30分鐘,或是直接加入適當冰塊,攪一攪,喇一喇,一大碗視覺味覺都100分的西瓜調酒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馬格利酒

準備材料:燒酒、馬格利酒、草莓切片
冬天就是草莓的季節!連馬格利酒也都陷入草莓的溫柔鄉~將單調的乳白色馬格利酒變身草莓口味,濃濃酒香配上香甜草莓味粉嫩的顏色,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草莓牛奶呢~調完後給別人大灌一口你就知道了(同場加映:馬格利酒配煎餅才夠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燒酒

材料:燒酒、巧克力牛奶

膽子夠大,口味夠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款調酒,就是「巧克力燒酒」啦~雖然我個人很愛喝酒,也愛喝巧克力,但是他們兩個組在一起我真的不行XD調配比例為:巧克力牛奶6,燒酒4。想要討戰看看的朋友,編輯先祝福你不要拉肚子啦!

苦盡甘來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材料:可樂、燒酒、啤酒

「苦盡甘來酒」的的製作方式就是:在大酒杯倒入可樂,放入裝有燒酒的小酒杯,最後在外圍的空間倒啤酒。而酒名之所以會叫「苦盡甘來」,是因為你第一口最先嘗到很苦的燒酒,但是最後是甜甜的可樂,歐霸歐逆們連喝酒都要很有層次感,你懂得。(同場加映:韓國花招百出的「混酒大絕招」,看來今晚我就只能醉倒在歐霸的懷裡了~)

看著看著就手很癢很想每杯都嘗試看看!其實調酒沒有特定的方法,只要好喝,或是你敢喝,都是好方法~這次過年,就來點新玩意,試試看來DIY好喝的韓式調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棒燒酒 #啤酒 #巧克力燒酒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燒酒 #苦盡甘來酒 #草莓馬格利酒 #西瓜調酒 #韓式調酒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