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獲韓妞少女心!人氣爆棚無極限的無嘴貓Hello Kitty,在情人節進攻韓國CGV啦~

1 / 1

一年一度的情人盛事,「情人節」就這樣到來了~各種閃瞎單身狗的活動,也陸續進行,在2/14達到高峰,而這次韓國CGV為了大賺情侶財商機,特別推出了只限一天的Hello Kitty Combo套餐活動!

(圖片來源:CGV)

這次韓國CGV所推出的Hello Kitty聯名套餐杯款,有三種可以選擇,除了無嘴貓控們必備的粉色、經典白色外,還多了一款質感黑,發亮的杯身與貓頭,加上金色的點綴,顯得貴氣又大方,先不說只有限期一天這件事,光是難見的色彩搭配,就值得收藏!貓頭的可拆卸設計,也方便在喝完飲料後清洗杯子,再也不怕杯縫卡茶垢髒兮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Hello Kitty套餐有兩杯飲料加上一大桶爆米花,販售價17,000韓圜,那情侶們去看,不是只能收集到兩款嗎?No~No~No~為了幫韓國辛苦的男友們在這天擄獲韓妞心,其中一個可是附加贈送,所以三種都可以一次帶回家,這麼好康的套餐不買怎麼行,帶著Kitty放閃也很可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電影都有驚喜套餐的CGV,今年情人節也不例外,台妞們人在台灣過年也沒關係,上網找代購,就可以擁有完整的Hello Kitty杯子們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GV #hellokitty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CGV #韓國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