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就是最美海景!韓國正夯的「列車旅行」!景點還沒到,車上就先拍不停啦~

1 / 1

火車旅行一直是很多人的人生清單之一!選個兩天一夜或是當天來回,不需要人擠人,隨意的跳上火車,除了目的地,窗外就能看到最美的風景。偶爾在煩躁的喧鬧生活裡,需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無拘無束的自在的旅行。編輯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在韓國,大家都必須試過一次的「火車旅行」,路上的風景絕對值回票價啊!

由首爾的龍山站出發至群山的「西海黃金列車 」,到底站大約兩個多小時,行經韓國西海岸七個地區,包括牙山、禮山、洪城、保寧、舒川、群山和益山。除了車如其名,閃亮亮的黃金外型車廂,最酷的是這裡有韓屋式的「暖炕地板車廂」,冬天時的韓國非常寒冷,大家坐在暖暖的地板上,三五好友就聚在一起聊天的畫面想想就覺得溫馨,而這件事,你在這台火車上也可以做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如此,為了讓坐長途火車的旅客消除疲勞,這裡還有設置「足浴區」!讓你可以一邊欣賞窗外風景,腳下享受著舒服的腳底按摩,還可以吃著車上販賣的小吃,這台火車根本純心讓人不想下車嘛~以「淺木色」為主調的裝潢,讓人心情放鬆,也增添一股暖意,而且有些車像是可以把門扣上,非常貼心的給你私人的空間,做自己的輕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交通:首爾龍山站轉乘火車

海洋列車 바다열차 

講到大海,你會想到韓國哪裡?最近因為韓劇而夯的不要不要的江陵,成為韓國人的新興旅遊勝地。而來回於江陵、東海、三陟的一台海洋列車,自然也成為韓國人去看海的交通工具。座位皆面對海岸的列車,可以清楚看見浪花打上東海的岸邊,蔚藍海景美得像幅畫,這是來場豔遇就超完美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列車在經過山洞時,還會用不同的燈光營造出神秘感,在不同的季節搭乘,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列車內部還設有兩節「告白車廂」,讓情侶可以享受兩人世界,喝著紅酒配美景,詩情畫意,浪漫一百分,就連少女時代的孝淵本人也有乘坐過,好評不斷加上服務人員的用心,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遙遠目的地的同時,無聊的交通工具也變得很有聊。不得不佩服韓國的小巧思,解決你的舟車勞頓,還讓你在長途跋涉的過程更享受。這次,就跟我來一場,浪漫的火車輕旅行吧!

#泡菜旅遊 #海洋列車 #火車之旅 #黃金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