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吵鬧鬧又相愛相殺的天敵搭檔們!愛豆中5組鬧得不可開交的Tom&Jerry

1 / 1

「湯姆貓與傑利鼠」一直都是全世界公認最相愛相殺的卡通人物,兩隻互相打鬧追殺的情境劇永遠看不膩,而現實之中也有許多愛豆們擔當團內的「Tom & Jerry」,來看看有哪些愛豆每天鬧得沒完沒了吧!

GD、勝利

講到Tom & Jerry,一定會馬上想到屋哩「龍tory」!我們志龍跟勝利雖然總是很愛推拉彼此,但實情是不管走到哪裡,他們嘴上都會掛著對方的名字跟微微一笑啊~加上勝利每次都喜歡在志龍面前撒嬌,搞得我們「龍」心大悅,只能說麻煩你們這追擊關係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甜,我們都要蛀牙了!

藝聲、銀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準Tom & Jerry原汁原味版!總是喜歡捉弄銀赫的藝聲,不管在待機室還是演唱會上,都好好地扮演了湯姆貓的角色,而屋哩想避都避不掉的銀赫永遠只剩下「跑」跟「狂跑」了,看看他們就這樣在待機室裡面一個瞬間就莫名玩起追擊戰,再看看銀赫狂奔的臉完全就跟「釜山行」一樣,是說你們可以不要這麼稱職的出演Tom & Jerry嗎XD

LE、正花

大家也知道平常舞台上的EXID有多辣多正,但事實上是成員們下了舞台之後,完全是另外一面的瘋樣啊~平常霸氣十足的LE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捉弄我們忙內正花了,尤其在收到粉絲送給她的一隻巨型蟑螂後,就把假蟑螂放在包包內,無時無刻就拿出來嚇一下我們正花,重點是每嚇必叫,百試不膩!只能說EXID的成員們玩起來可是堪比男團般的精彩啊!

珉豪、鐘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在影片上都會看到我們珉豪平時最喜歡的就是逗弄哥哥鐘鉉,就連人家哥哥累得在沙發上睡著了,也要在那邊惡搞模仿「創世紀」~當然相愛相殺的關係不能僅止於單向的,屋哩金網民最喜歡的就是把珉豪的照片拿去做各種黑圖,仗著弟弟沒在用任何SNS社交軟體,所以就毫無阻礙地在推特上「N連推」,把所有場景的P圖都用上了就是要捉弄珉豪,形象在他們之中不存在啊!(同場加映:「真的辛苦了,再見!」鐘鉉啊~下輩子繼續當個喜歡唱歌的平凡人吧!

(圖片來源:鐘鉉推特

(圖片來源:鐘鉉推特

耀燮、斗俊

Highlight中完美扮演相愛相殺,而且要殺就殺到底的耀燮跟斗俊(同場加映:在如此小的臉上,神奇的是竟然臉眼鼻口全都有!韓團中有「小臉擔當」的韓星們,平常沒事就喜歡放對方的黑圖,甚至一開戰就沒完沒了,有時甚至還會波及到其他成員,但是實際上屋哩耀燮小精靈很常被隊長斗俊支配啊~哥說一就做一,哥說二就是二,究竟下一次的第N次世界黑圖大戰何時開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同場加映:明明不是粉絲,但韓妞們心中的男友人選過了七年還是他!一種尹斗俊才有的男友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斗俊推特

(圖片來源:斗俊推特

不管是在檯面上還是檯面下,愛豆之間的互動都是粉絲們的焦點,尤其是這種相愛相殺的「Tom & Jerry 」,互相調戲逗弄卻又愛惜著對方的這種情感,更容易讓大家不小心掉入坑底啊~如果要上演真人版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幾組絕對都是後補人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D #LE #tom&jerry #勝利 #斗俊 #正花 #泡菜追星 #珉豪 #相愛相殺 #耀燮 #藝聲 #銀赫 #鐘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