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股魅力席捲而下誰都抵擋不了!編輯盤點韓國超商Hershey’s超強聯名系列

1 / 1

風靡台灣的Hershey’s系列,讓大家在全聯搶得不要不要,不管是巧克力燒、布朗尼,又或者是泡芙和鬆餅,這一連串的新品發售你都吃過了嗎?身為重度巧克力控的吃貨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在韓國超商也有像堆得如山一樣高的Hershey’s連環發吧!

 

#Cereal脆片

早上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嗎?就衝去超商買一包Hershey’s泡牛奶吃吧!小巧可愛的方塊形狀,一咬,喀滋喀滋的脆感馬上就能得知,外殼是濃濃巧克力口味,內餡是乳白色的香草莢心,與牛奶真的超級無敵匹配,甜而不膩的口感深得人心,上次朋友來韓國玩,每人可是帶了一大盒回去,這麼簡單、幸福的crunch脆片還不來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乾+巧克力

這一區算是經典中的經典,Hershey’s擁有多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原味、杏仁顆粒、奶油餅乾口味等等,都能輕易的在韓國找到!一打開包裝,濃郁的可可香撲鼻而來,大力大口咬下去,簡直幸福爆表,完全停不下來,默默嗑完一整包,有夠順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甜筒類

我的老天鵝呀~原來Hershey’s還推出冰淇淋系列!!不管是甜筒、冰棒或是冰淇淋三明治,每款都香濃綿密,一口咬下去,且慢,它不是馬上融化於口中,而是擁有濃醇的扎實口感,天呀~可以買一箱直接扛回家,一次嗑個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熱巧克力飲

再來再來,Hershey’s在超商中還有販售牛奶系列,一樣有三種口味,小小一瓶實在有夠方便,喝起來甜而不膩,當個早餐飲品或是點心都很合適,如果不想喝牛奶還有純熱可可能選擇,加入熱水攪拌均勻,輕鬆的享有暖心的熱飲,整個Hen幸福呀!

自認是巧克力控的大家,看到這一系列尖叫了嗎!?這可是當紅炸子雞Hershey’s真的超級邪惡的,推出這麼多種類,是要我怎麼選擇啦~還是不用選直接全包,讓熱量也all in,希望看完整理報導,有激起你想飛去韓國買一波的心!

#emart shop #HERSHEY"S #巧克力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