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梅花幾月開,現在不開何時開?精選韓國3間創意系咖啡廳,放假就出發旅行踩點去~

1 / 1

韓國的咖啡廳滿街都是,想在一片咖啡廳裡闖出名號,可不是只有東西好吃、飲料好喝而已,還要滿足顧客大人們的視覺!除了之前在咖啡上玩起疊疊樂,現在他們杯子裡,可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這次就精選了三間在「大邱」,充滿創意的咖啡廳,連假就出發到大邱踩點去!

#베이지밀

梅花梅花幾月開,現在不開何時開?在大邱的Beigemeal讓花都開好啦~充滿療癒感的花瓣棉花糖,就這樣綻放在咖啡裡,隨著所點的飲料口味不同,棉花糖上點綴的顏色也不一樣。融化的棉花糖熱熱喝,也替飲品增添了另一層次的風味!簡單的平凡,反而帶有空靈的氣質,文青女孩來這準沒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Beigemeal

地址:대구 중구 동덕로110 1층

#삼층계단

純白色系的裝潢與擺設,這裡不是花店,而是咖啡廳!在韓國SNS上引發打卡熱潮的「삼층계단」,將每種口味精心製作成美麗的花朵,鮮豔的顏色,嬌豔欲滴。擺放在杯子裡,再倒入牛奶,攪拌均勻,就是一杯完美的風味拿鐵!除此之外,連甜點和鹹食也都是網友認證過的美味,保證來過還會想再訪N次!

Info.

店名:삼층계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대구 중구 국채보상로 698-46

#카페안시

屬於可愛動物區的女孩,就來這間「카페안시」吧!飲料上擺著兩隻慵懶的年糕兔子,拿到它們時.彷彿讓忙碌的生活多了喘息的空間,店家還精心在杯子上,用緞帶打上大大的蝴蝶結,這麼用心的設計就先贏十分啦~軟Q的年糕口感,與濃香醇的草莓、抹茶風味牛奶,一杯就能帶走所有的疲倦,今天,也辛苦了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카페안시

地址:대구 수성구 만촌동 1030-10

天馬行空的創意,讓單調的咖啡廳,再也不只是販售咖啡因的地點,茶類拿鐵與水果口味的牛奶,讓不喝咖啡的女孩們有更多選擇~旅行的午後休息時光,就到大邱的創意咖啡廳去吧!

#大邱 #大邱咖啡廳 #大邱旅行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咖啡廳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