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來找毛怪跟大眼仔喝下午茶,居然還可以領一張怪獸大學學生證回家!

1 / 1

最近不只首爾,到釜山旅行的朋友也逐漸增加,跳脫人潮的喧鬧,偶爾需要去探個險,找個秘密景點。這次編輯就忍痛送出自己的必去清單,韓國歐逆不說,但是默默推的隱藏版釜山好點,不藏私報給大家!

蓮山洞1989,是一間複合照相館的玩具咖啡館。從門外看過去,雖然就像一間不起眼的玩偶店,走進一看就會被滿坑滿谷的各種玩偶簇擁,裡面擺滿了迪士尼系列的各種玩偶單品,還有史迪奇、玩具總動員等等,喚起你的童心,燃起你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除了提供基本的飲品,包括美式咖啡、拿鐵、巧克力等等,而且價格超佛心,價位大部分在韓幣1000到3000,最貴的飲料是奶茶,也才韓幣4000元。在物價飛漲的韓國,老闆真的很nice~其中更特別的就是,他的杯具和碗,都是各種角色所製成的容器,打開三眼怪的天靈蓋(哈~)就是冰涼的咖啡跟好吃的蛋糕了!

不只玩具總動員,店內還有史迪奇的餐具set,以及雪寶等角色的杯子或小碟子,實在是喝得開心,手機相機拍的也開心啊~不管是什麼飲料,裝進這個杯子就是可愛滿分,好像把他們通通掃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間複合式咖啡廳最大的特點,就是他還包含一個小攝影棚!在這裡你可以拍可愛的大頭照,還可以使用店內的任何道具來增添照片情趣。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在這個攝影棚,做一張「怪獸大學」的學生證,穿上藍色的制服外套,拍下證件照,歡迎你成為「怪獸大學」的ㄧ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到這種大家都不知道的好地點,都會思考要不要報出來,很害怕說了我以後秘密基地就被霸佔了啊~下次有機會的話,不要跑首爾,也來藏有許多好店的釜山走走吧!

연산동1989
地址:釜山蓮堤區蓮山一洞

營業時間:10:30 – 20:00(星期日休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迪奇 #大眼仔 #學生證 #怪獸大學 #怪獸電力公司 #毛怪 #泡菜美食 #玩具總動員 #釜山 #韓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