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們,集合!韓劇《花遊記》中夏仙女的酒吧與冬將軍的冰淇淋店,在首爾歡迎你光臨!

1 / 1

在熱播韓劇《和遊記》(花遊記)裡,除了原本的主角群大受觀眾歡迎外,還有一個配角,備受迷妹們矚目,這位神奇的人物,正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在一個軀體裡,同時擁有兩個靈魂,變男變女變變變的冬將軍與夏仙女!

白天冷若冰的冬將軍,利用他的冰凍能力,經營冰淇淋店;晚上熱如火的夏仙女,則開了一間酒吧,讓各路妖怪們可以前去小酌兼訴苦,而這兩間餐廳,實際上在韓國也有真正營業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由冬將軍經營的冰淇淋店,正是知名的美國冰淇淋品牌「Emack&Bolio's」,源於波士頓,迄今已有40多年歷史,使用牛奶、純蔗糖和天然穩定劑來製造,同時也研發出各式各樣的穀片、巧克力、棉花糖的造型甜筒來增添冰淇淋的花樣!曾經在登台過的「Emack&Bolio's」,目前已經結束營業了,但是到韓國,別忘了列入踩點清單,買一支善美喜歡的草莓冰淇淋,說不定就會遇到天生緣分5050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Emack&Bolio's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16길 10(多間分店)

而夏仙女所經營的酒吧,位於首爾的瑞草區,以「花草」為主的布置,挑高裝潢,富有森林氣息,平日白天屬於無國界料理餐廳,晚上則搖身一變,利用燈光照射的錯覺,成為奇幻國度,因為占地寬廣,也常舉辦各種活動,這次更是協助了《和遊記》的拍攝!

Info.

店名:미쓰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서초구 양재천로17길 3

不管喜歡冬天或夏天,只要是《和遊記》的劇迷,千萬別錯過這兩個踩點的好地方,去首爾旅行的理由又多了一個~走吧走吧,就趁著連假出發去!

同場加映:

承襲洪氏姐妹編劇一貫的鬼神風格!那些《花遊記》所致敬的妖怪鬼魂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悟淨居然是《熔爐》裡的變態校長啊~盤點《花遊記》大有來頭的7個配角們~

既然無法擁有昇基本人,也要一隻隨傳隨到的孫50啦!韓劇《花遊記》全新周邊商品販售中

#emackandbolios #missyoon #冬將軍 #和遊記 #夏仙女 #泡菜旅遊 #泡菜追星 #花遊記 #韓劇 #미쓰윤 #에맥앤볼리오스 #화유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