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軟糖」和「辣炒雞麵三明治」!韓國便利商店最夯新品整理,跟上流行不踩雷!

韓國便利商店新品的推出速度真的是太快了,不過也並不是每一個都能獲得韓國人的青睞,這邊泡菜編幫大家整理,最近在韓國受歡迎的便利商店新品們,大家就不用自己親自到韓國踩雷啦!

 

#lotus蛋糕

lotus餅乾一直都是咖啡的絕配,它特殊的鹹甜口感非常的受到大家的喜愛,甚至很多點心師父會將它直接加入材料裡面做成點心,讓人看了也好想試試。韓國的CU便利商店就聽見了大家的心聲,直接推出lotus蛋糕,馬上在韓國造成轟動呀!韓國的吃貨們都在上傳到SNS上呢!

 

#辣炒雞麵三明治

辣炒雞麵現在幾乎超越所有韓國的經典泡麵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泡麵了,而且也是現在最多聯名合作的泡麵了吧!韓國7-11就看中了它的商機,推出辣炒雞麵口味的三明治,讓喜歡辣炒雞麵的粉絲都表示好想吃,在韓國也是一上市就獲得韓國人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CH山竹軟糖

最近SNS上好多韓國網友都在上傳這個軟糖,如果不仔細看,可能會覺得不過就是葡萄軟糖,有什麼好稀奇的,但其實它是山竹軟糖啊!應該沒有其他國家有出過山竹口味的軟糖吧!所以一在便利商店上架就引起了韓國網友們的好奇,而且一包也才500韓圜,泡菜編自己吃完是覺得,剛開始吃會有種覺得自己以前吃的都是假山竹,但再多吃幾個就能吃出淡淡的山竹香氣了,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楓葉爆米花

爆米花好像現在推出任何口味都不稀奇的感覺,但韓國便利商店居然因應秋天,推出楓葉爆米花,到底是什麼東西令人好好奇,原來是把爆米花做染色,整包爆米花的顏色看起來就像是秋天地上的落葉啊!口味是楓糖口味的,也太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麻糬捲

韓國便利商店的蛋糕口味真的是越出越多了,最近獲得韓國人好評的還有這個蛋糕捲!跟一般裡面只有奶油的蛋糕卷比起來,裡面還加了麻糬讓口感更豐富,鬆軟的蛋糕配上奶油,還加上Q彈的麻糬,意外的超級合欸!有提拉米蘇抹茶兩種口味,才剛上架沒有多久,就在SNS上經常可以看見它的影子,也是韓國便利商店現在必吃的蛋糕啦!

只是相隔幾個月到韓國,便利商店居然又出了這麼多好吃的零食,短短的旅程也不可能每個都試一遍,每次遊韓國都擔心自己肚子不夠裝啊!泡菜編幫你整理好了,還不趕快存起來,一下飛機就馬上要去買啊!

更多韓國必吃、必去、必買精選都在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popkimchi_mag,快去追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CU便利商店 #GS25超商 #泡菜美食 #韓國GS25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便利商店必吃 #韓國自由行 #韓國超商 #首爾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