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甜滋滋特搜時間!韓國3大超商軟糖大作戰,每種都可愛又juicy~怎麼挑都挑不完!

1 / 1

「軟糖」可說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小點心,不論是打發時間、外出郊遊,又或是上班、讀書時間,只要將一顆顆軟糖放入口中,甜而不膩的它們都能起到不少心靈作用。接下來就為各位螞蟻們介紹這些不僅造型Q,口感更Q的軟糖特輯!

 

#7-11

編輯盤點了一下,小七可說是軟糖得聚集地,種類和新商品最多,實在有夠好買!2月主打的新品是長相超寫實又立體的蘋果風味軟糖,特別的是它還分成「紅蘋果」與「青蘋果」兩種口味,2合1的組合超級讚!

 

接著~蠟筆小新迷請注意,這次推出的不是餅乾,而是巧克力與養樂多口味的星星軟糖,裡面還會附贈動感超人小新貼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一樣新品,哦~天呀真的超級勾錐!海底生物全部化身迷你版的水果軟糖,真的很逼真,吃的時候又多了一種樂趣呢!

 

2月新商品再來一發!居然推出了韓國人常使用的ㅋ和ㅎ符號,真的是超級可愛的,ㅋ是水蜜桃口味,ㅎ是西瓜口味的,話都不用講了,直接用軟糖溝通!

 

#CU

很厲害的CU每次都會與不同廠商合作,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創意小軟糖,而這次登場的居然是「迪士尼系列」,重複一次~迪、士、尼,總共分為四種包裝,不過裡頭糖果的口味都是相同的,軟糖的形狀超可愛,完全捨不得吃掉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水果風味的軟糖們幾乎都在CU可以買到,葡萄、芒果、香蕉、水蜜桃,想得到的幾乎都有!而且有一些還有果粒,話不多說,下次去韓國直接全包啦!

 

 

#GS25

螞蟻們看過來~(大聲公出現!)接下來是韓國人都在搶的「荔枝軟糖」!吃起來很像台灣的荔枝果凍,真的超級好吃,甜而不膩,一口接一口就會默默吃完。除此之外,它還有出另一種檸檬可樂口味,表現普普,一包也才不到15塊台幣,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加場#Emart24

最近推出了與飲料店smoothie king的軟糖,分為水蜜桃與草莓口味的,雖然外型普通、很一般,但口感卻是軟Q果汁感極重,剛上市就備受好評,許多人特別跑到超商來找這一款呢!

看了這麼多可愛又勾錐的小軟糖,是不是口水都流下來了呢?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而且小小一包隨身攜帶著也方便,不時拿出來吃個一兩顆,消除些疲勞,心情也跟著大大提升!人生就是要充滿這些甜滋滋的東西呀!

#7-11 #CU #emart shop #GS25 #水果軟糖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超商 #韓國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