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麵包超人焦糖布丁」!這次降落在韓國拯救韓妞們的童心啦

1 / 1

在有人發生困難或需要求助,或是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時,麵包超人總是義不容辭的現身,幫助他們,而這次麵包超人,就默默降落在京畿道龍仁地區的Ramini咖啡廳囉!溫馨簡約的室內設計風格,一走進去就像自己的家一樣,舒適親切,讓人覺得賓至如歸,可以暫時遠離塵囂。不擁擠的座位安排,在休憩的當下,也不怕跟隔壁的客人肩並肩,覺得不自在!

而Ramini最近推出了一款麵包超人商品,可是讓人愛不釋手!手工製作,卡通圖樣的造型布丁,跟嬰兒的臉頰一樣ㄉㄨㄞㄉㄨㄞ的,Q嫩滑順,再搭配濃郁的焦糖淋醬,滿滿的焦糖香氣,在嘴裡瞬間爆發,此時此刻不必多說什麼就很幸福~美味絕對不會輸給知名品牌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焦糖布丁,店內的手沖咖啡與維尼吐司,更是必點招牌!香香脆脆的維尼造型吐司,再搭配南瓜濃湯,吃巧不吃飽。也因為「Ramini」的經營者,喜歡卡通人物,所以連杯子都有特別用心挑選過,店內許多款杯子的設計都以卡通造型為主,也會不定時的更換包裝,魔鬼藏在細節裡,這麼用心經營的咖啡廳非去不可!

到韓國旅行不妨遠離步調緊湊的首爾都會圈,前往京畿道龍仁,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還有讓卡通也能很氣質的「Ramini」咖啡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라미니

地址:경기도 용인시 처인구 김량장동 314-3 2층

#Ramini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咖啡廳 #韓國旅行 #龍仁 #카페라미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