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說什麼小鮮肉了!我心目中的亞洲小王子只有一個,《LIVE》必追四大看點

1 / 1

大家期待已久的三月終於來了,不但有超人氣IU的《我的大叔》和JOY的《偉大的誘惑者》等新戲要上檔,還有一躍成為男一的小鮮肉丁海寅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亞洲小王子光洙的新戲《LIVE》也要接連上映,完全不會鬧劇荒的三月,到底要從誰開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菜鳥警察笑料百出

不改搞笑本色的光洙,雖然在新劇《LIVE》是演刑警,但背景卻是衰事連篇的角色,加上光洙本身的自帶喜感,光看預告就可以讓你嘴角上揚,有看過電影《青年警察》,知道菜鳥警察會有多ㄎㄧㄤ 的話,這齣你一定要繼續追!在《LIVE》的前導預告中,三位警察並排坐,最右邊的警察問另外兩位,為什麼想當警察,李光洙和鄭有美則不約而同的回他說為了賺錢生活、好的福利與保障等等,但下一秒卻發現是這位警察竟然是前輩,整個尷尬感來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vN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曾經打造出多齣警偵劇的tvN,包括《Signal》、《隧道》、《吹笛子的男人》等等,都廣受觀眾好評,利用幾近真實的案件之外,讓觀眾反思真實事件的場景以及背後的含義,營造氣氛的能力非常了得!雖然《LIVE》是偏喜劇演出,但也不妨關注一下,出現在劇中的事件,也有可能會為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堅強實力陣容

睽違許久再度演出男女主角的李光洙和鄭有美,都是擁有十分堅強實力的硬底子演員,也非常具有個人風格,而劇中的警察前輩則是由電影咖裴晟佑飾演,曾經演出《The King》以反派角色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他,這次是否會大改螢幕形象也讓大家十分期待!忠武路演員裴宗玉,則是常以高傲角色登場的她,這次在預告中化身親切和藹的前輩,是否也會刷新觀眾對他的印象呢?加上畫龍點睛的配角成東日和李施彥,看來編劇也會把笑點偷偷埋支線裡頭啊~

#經典編導再度合作

四度合作的導演金圭泰和金牌編劇盧熙京,曾經和手打造出許多經典韓劇,包括《他們生活的世界》、《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Dear My Friend》,已經擁有超強默契的他們,常著重於親情或是愛情為主線的寫作風格,結局總是讓人再再回味,也憑藉著這幾部韓劇讓出演的男女主角再再的受到大家關注,包關趙寅成、宋慧喬、孔孝真等等,希望光洙和有美,也能夠因為這齣戲獲得滿滿人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花遊記》的結局令人憤怒,不過也已經把心收好,準備等待《LIVE》的到來,說到這裡,是不是已經決定好要帶著滿滿愛心,迎接亞洲小王子的到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三月韓劇~部部足以撫慰我們疲累的心靈!

大蘇又要發威了嗎?8位歐爸確定接下新戲,我已經開始羨慕女主角是誰了啦!

(圖片來源:시그널보이스괜찮아, 사랑이야tvN 토일드라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VE #李光洙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鄭有美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