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晚開趴囉!超道地台北必吃「釜山派韓式料理TOP 4」從海雲台一路吃到太宗臺~

台灣韓式炸雞店在這幾年迅速的落腳開店,光是台北東區就有五花八門的選擇,加上韓國炸雞品牌進駐,想大啖韓式炸雞不是一件難事。不過要吃到道地、百分百韓國口味的餐廳真的很難找,今天泡菜編要介紹的是由來自韓國釜山老闆開的炸雞店「Chimac175」,把整間店的料理都吃過一次,就像是去玩一趟釜山一樣的,菜單就像是一張釜山美食地圖呢!
 
店內的裝潢很像韓國的炸雞酒館,牆壁還有MV投影,加上店員清一色都是韓國人,因此從一踏進來到吃飽離開,會彷彿時空跳躍來到韓國一樣,思鄉的人類們,無法買機票就來這裡懷念一下。
以下泡菜編公平公開公正的食記:

#廣安里代表選手-韓式乾烹雞

這道是老闆最推薦的,也是台灣幾乎吃不到的「正宗釜山炸雞」口味!酥脆的炸雞外用大蒜、辣椒、洋蔥爆炒過後香氣十足,此外雞肉本身也有用特製辣醬醃漬過,因此相當入味,果然被欽點為招牌菜是有原因的!

#南浦洞代表選手-韓式醬+脆皮炸雞半半

chimac175的必吃,就是店家堅持使用175度油溫鎖住肉汁的料理手法,炸出一隻隻爆汁的炸雞。建議大家來店可以點兩種口味混合的「半半炸雞」,原味的部分表現不錯,可以沾取附贈的三種不同醬料,韓式醬料炸雞則是吃得出店家的好手藝,真的就是韓國特有的調味炸雞風味,非常道地!

#太宗臺代表選手-韓式炒碼麵

釜山太宗台最有名的海鮮炒碼麵,居然在台灣也能品嚐到!看起來好像只是一般的紅色湯麵,但是一入口就會讓人驚艷,因為這碗炒碼麵幾乎完整複製了釜山的味道!就連麵條都帶有海鮮的甜味,整體來說,吃到這碗炒碼麵,就可以認證這間店是百分之百韓國味!

#海雲台代表選手-釜山魚板湯

有去過釜山的人應該知道,海雲台從地鐵站出來往海邊走過去的那條大街上,有很有名的「魚板專賣店」,跟台灣的關東煮湯吃起來不一樣,這一壺釜山魚板湯,用的是韓式魚板,就連湯頭都有路邊攤阿啾媽的味道,清淡爽口的魚板湯,跟重口味的乾烹雞很搭!
料理很好吃之外,這間的飲品選擇也相當多樣,而且非!常!可!愛!,因為每個飲料都裝飾的相當夢幻,還有超人氣「萊恩」化身杯緣子趴在飲料上,拍照起來也好看!除了調酒和炸雞必配的啤酒,也有無酒精的飲品,一樣都是可愛到一端上桌就會讓人發出「哇~~~~~」的驚嘆級飲料呦!
週末的晚上想要體驗一下道地的釜山氣氛,就可以選擇到這裡與朋友狂歡,除了滿足味蕾享受,同時也留下美好的回憶呦!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
電話:(02)2775-175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1:00,週六週日12:00~1:00

#chimac175 #台北必吃 #台北韓式料理 #台灣韓國料理 #台灣韓式料理 #國館韓式料理 #東區韓式料理 #泡菜美食 #炸雞 #炸雞啤酒 #釜山 #韓國 #韓國炸雞 #韓式料理 #韓式料理必吃 #韓式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