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get韓妞時尚單品!2018韓國超商三款「GS25 x 時尚品牌聯名」特輯!

韓國超商GS25這次推出的異業聯名產品火力強大,與三個擁有相當人氣的韓國在地服飾品牌合作,現在就跟泡菜編一起看這些時尚品牌能與GS25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GS25 X O!Oi BON VOYAGE collection

「O!Oi」是由韓國設計師成立的服飾品牌,風格為「活力、青春、活潑」為主,這次與GS25超商合作以「Bon Voyage」為主題推出護照套,總共有粉色愛心、深藍標籤、白色標籤三款,設計較新穎且用色大膽的O!Oi可是深受韓國年輕人喜愛唷!

 

#GS25 X CHARMS & Kappa collabo

與CHARMS & Kappa的合作聯名則是零錢小包,總共推出經典的條紋相間色共7款,每天都能帶一個出門XD除了當零錢包放在包包內外,韓國年輕人們也喜歡將它掛在脖子上,搭配整體造型當成一種時尚的配件,隨性的街頭酷帥風就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25 X KIRSH

KIRSH是韓國在地的潮流品牌,因受到網紅、部落客的喜愛而迅速火紅,連泫雅也瘋狂~這次與GS25合作推出日記本,有兩種款式,只要購買10杯CAFE25的咖啡,即可獲得喔~另外還有貼紙與燙布貼片,不管貼在筆記本上、布包或是電腦包上,時尚度立刻up up!

這次GS25與韓國在地服飾品牌的異業合作也太佛心,能夠以少少的金額就get一個時尚單品,我會懷抱一顆感恩的心,投以金錢回報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必吃、必去、必買精選都在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popkimchi_mag,快去追蹤吧!

 

#CAFE25 X KIRSH #GS25 X CHARMS #GS25 X Kappa #GS25 X O!Oi #Kappa #KIRSH #o!oi #泡菜旅遊 #韓國在地品牌 #韓國必買 #韓國服飾 O!Oi #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流行品牌 #韓國超商 #韓妞時尚 #韓妞流行 #韓妞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