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猶豫外送炸雞要選哪家嗎?編輯精選5家不可錯過的代表作通通在這裡!

1 / 1

到了韓國,宵夜怎麼可能錯過香濃酥脆的炸雞呢?但這時又不知道選哪家、如何點?猶豫的時間別人都在大口吃雞啦~沒關係!編輯帶你一同了解,包準讓你吃的不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就對了!【同場加映】韓國bb.q CHICKEN 來台灣啦!(在文末喲!)

 

 

#네네치킨

由劉在錫代言的ㄋㄟ ㄋㄟ炸雞,最受歡迎的就是「雪花起司口味 스노윙치즈」,剛炸好的酥脆原味炸雞,外皮裹上如雪花般滿滿的起司粉,有一點像奇多餅乾的味道,但偏甜一些,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교촌치킨

再來是大家眾所皆知的「橋村炸雞」啦!它們家雖然價錢偏貴一點點~但卻是真的好吃,而代表作品就是甜蜜蜜的「蜂蜜口味 허니콤보」,蜂蜜的味道不會蓋過本身炸雞的風味,先甜後鹹的滋味真無敵,而橋村還會另外附紅辣醬,沾著一起吃更是兩倍讚!

 

 

#멕시카나

Mexicana可說是口味多變得一家炸雞店,而它們家的必點就是「特辣口味땡초치킨」,真的沒有在跟你們開玩笑,連一般韓國人都覺得超、級、辣!沒膽千萬不要嚐試,不然可能要先買一桶牛奶備在旁邊……不過吃過這滋味的人都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HC

再來登場的是BHC炸雞啦~這時就要點「맛초킹」,外皮是裹上類似醬油甜醬,並放上許多辣椒在炸雞上頭,有點像辣蔥燒醬的味道,但其實並不會到太辣,不敢吃辣的人可以不用怕,直接一塊接著一塊別停下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Q

想吃最道地的原味炸雞,直接點開BBQ的頁面,按下「黃金橄欖油炸雞 황금올리브치킨」就對了!這是它們家的原味,但不同的是炸雞本身是用高級的橄欖油下去油炸的,吃起來格外香甜,想吃到雞肉本身的原萃、多汁,非BBQ莫屬啦!

 

【同場加映】韓國bb.q CHICKEN 來台灣啦!

韓劇鬼怪捧紅的bb.q CHICKEN韓式炸雞,居然開來台灣了!而且還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設立店中店!前幾天開幕後立馬湧入一堆人潮,平均需要等1.5-2.5個小時,有吃到的朋友們,容我說聲:「您辛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表示,整體來說雞肉很嫩,飄洋過海沒有變質捏~而且喜歡吃辣的朋友,辣味炸雞後勁滿滿。甜甜辣辣的秘製炸雞也推推,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起司炸雞!撒滿滿的起司粉,起司控請尖叫!不過炒年糕就有點差強人意,還是比較建議買炸雞哦!從韓國飛過來的所以價錢有點小貴,想要朝聖的朋友,要做好排隊準備喔!

Info.
1.板橋板農店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1號(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2.新店慶民店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號(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3.烏日火車頭店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2樓(台鐵新烏日站2樓)
4.林慶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76號(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5.高雄新樂店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8號(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

 

下次去韓國知道炸雞要點什麼了吧!不用再苦惱看不懂菜單、怕踩到地雷啦~耳熟能詳的這幾家炸雞店,直接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來個六天五夜直接吃完這五個人氣口味吧!

 

#BBQ #BHC #Mexicana 炸雞 #橋村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泡菜 #韓國炸雞 #교촌치킨 #네네치킨 #멕시카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