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用「滿滿奶油」轟炸你嘴!完美比例的鮮奶油,讓人為之瘋狂,一吃就上癮啊!

1 / 1

「滿滿的奶油,轟炸你的嘴」!這次編輯準備了奶油麵包特輯,要來誘惑大家的甜點胃,但先說好麵包控的朋友們,請先準備好胖三公斤的心理準備(奸笑)。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個好吃的鮮奶油麵包,除了內餡要具備不膩口的奶油外,最重要的就是麵包的外皮絕對不能乾又沒口感,所以通常「麵包皮」掌握生死權啊~而以下這三家的奶油麵包,都是韓國精選中的精選,每一個都擁有各自的魅力,讓人一吃就忘不了,終結你的味蕾啊!

#푸하하크림빵 (FUHAHA CREAM BREAD)

位於弘大巷弄內的FUHAHA奶油麵包,是一家隱藏版的平價甜點店!多樣口味的奶油內餡,和甜而不膩的鮮奶油,是讓人為它為之瘋狂的理由。光是麵包蓬鬆的外觀就已經足以令人流口水了,更何況是裡面滿滿的爆漿內餡,簡直就是要逼死甜點控啊(笑)~重點是麵包價格也很親民,平均一個落在2000~3000韓元,是不是hen可以~像編輯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一定每個口味都給它買一個,反正很便宜沒關係XD總之身為奶油麵包控的你,下次經過弘大,千萬不要再錯過這家「人氣打卡店」푸하하크림빵!如果錯過的人,請先捶自己的心肝一百下喔~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3-3

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9:00 a.m~ 22:00 p.m / 星期日 10:00 a.m~22:00 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節日前天和當天公休,也可能臨時休息)

地鐵:弘大入口站 3號出口

#기야마 (KIYAMA)

如果到韓國三清洞,除了必吃麵疙瘩、年糕鍋外,千萬也要記得必吃這家「KIYAMA」日式麵包店!只要經過他們店外,都一定會被玻璃櫥窗裡的焦黃色螺旋塔麵包給吸引住,每一個外觀都已經長得夠可愛了,又加上麵包裡的特別香蕉奶油內餡,真的讓人不吃不行,實在太欠吃了。也因為麵包是螺旋狀,所以注入的內餡都能平均得剛剛好,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香蕉奶油!編輯在這邊推薦大家,如果在三清洞穿著韓服拍累、逛累的話,就來KIYAMA吃一個소라빵,療癒一下自己的身心靈吧,保證讓你瞬間忘記鐵腿這東西是什麼XD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삼청동 120-3

時間:9:30 a.m~21:30 p.m

地鐵:安國站 1號出口

#리치몬드과자점(RICHEMONT BAKERY)

從1970年就開在弘大的리치몬드과자점,可是一家首爾歷史最悠久的麵包店!店裡的人氣招牌依然是奶油麵包!千萬別小看這一小顆奶油麵包的威力,聽說吃起來可是讓你傻傻分不清楚,你吃的是麵包,還是泡芙呢~而且只要是麵包控的人,光用看的一定就知道這肯定百分百好吃,更何況是吃到裡面的奶油,吃到後也是包准你幸福到升天,從此人生無遺憾啦(笑)~酥軟的外皮,和爆漿的濃稠奶油,讓你一秒知道什麼是真正的「cream bread」。百年老店為什麼到現在還屹立不搖,一定有它的原因在!編輯決定下次去韓國一下飛機,就先手刀奔去店裡買十個回飯店吃囉~誰也不能阻擋我的奶油麵包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店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 86

時間:8:00 a.m~22:00 p.m

地鐵:弘大入口站 2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三家人氣麵包店,我都餓了!真想知道裡面的鮮奶油內餡,到底是何方神聖,有多大的魅力可以讓人一吃就上癮,反正下次去韓國,已經決定好要把它們全部都吃到,即使讓我胖死也沒關係XD現在就只能先去麵包店,買一個奶油麵包塞塞自己的牙縫了!(泣)

#FUHAHA CREAM BREAD #KIYAMA #RICHEMONT #人氣甜點 #奶油麵包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 #鮮奶油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