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個19禁牙膏上市?超荒謬「真露燒酒牙膏」讓你睡覺也滿嘴酒味!

如果說白天的韓國人不是在喝咖啡,就是走去咖啡廳的路上,那麼下班後的韓國人不是在喝酒,就是走在酒吧的路上!燒酒經濟在韓國真的不容小覷,現在韓國LG品牌相中這個商機,與知名的酒類大廠Hite Jinro(하이트진로)推出「참이슬 x PUMPING」燒酒牙膏。

(圖片來源:LG생활건강)

燒酒牙膏一上市便打著「韓國第一個上市的19禁牙膏」噱頭登場,立刻吸引網友討論,牙膏的造型與참이슬燒酒一樣都是青綠色,僅有瓶口的部分改為按壓式,這個幾乎9成9相像的外表根本是針對酒鬼而出的產品吧XD


(圖片來源:IG@yoonara_mood )

但據說,這款牙膏一開始沒有販售,是真露燒酒公司僅做了廣告為了吸引民眾目光,網民們看到紛紛表示「看了都醉了!」、「求上市,想買!」如此的熱烈反應,最後竟然真的研發出燒酒造型牙膏上市,來滿足廣大民眾的需求。

產品實際販售後,還真的引出一堆酒鬼購買許多知名部落客、網紅、Youtuber介紹,真露燒酒牙膏是按壓式的凝膠型態,含有薄荷、竹鹽等成份,有預防蛀牙及牙周病等功效。包裝底部也有註明是零酒精成份,所以其實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하이트진로)

最後再看一下官網的真假燒酒對比圖,是不是真的超像!現在真的能用真露漱口後入睡,睡前也能留有燒酒味的清涼齒香~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19禁牙膏 #2019韓國必買 #Hite Jinro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燒酒牙膏 #真露 #韓國伴手禮推薦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熱門商品 #韓國燒酒 #韓國牙膏 #韓國生活用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