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羅PD請不到的人,終於等到「大蘇」的綜藝啦!跟朴信惠攜手出演《森林裡的小屋》

1 / 1

先讓我尖叫十秒鐘啊啊啊啊啊啊!2018年難道我們這些粉絲拯救了韓國還是地球嗎?今年居然可以一次看到蘇志燮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和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再加上新固定綜藝《森林裡的小屋》,謝天謝地,謝謝羅PD,不愧是韓流巨星羅暎錫,信羅PD得歐爸,雙手合十,咪斯咪達!(同場加映:最唯美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白色情人節讓蘇志燮Be With You!

《森林裡的小屋》是一檔tvN的綜藝節目,採用類似「紀錄片」的形式進行拍攝,在濟州島偏僻的山裡,出演者蘇志燮和朴信惠所居住的小屋並不會有任何電力,必須靠自己發電,同時所有生活起居和三時三餐都必須仰賴大自然,是個有點像是自給自足的療癒綜藝,不過話說,發電這種事大蘇是不用動手的,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台超強發電機啊!(同場加映:大蘇又要發威了嗎?8位歐爸確定接下新戲,我已經開始羨慕女主角是誰了啦!

而另外一位出演者朴信惠,大家完全可以從綜藝節目裡感受得到女神沒有包袱的一面,不管是在《無限挑戰》、《Running Man》還是《一日三餐2-旌善篇》的出演,都讓人期待這次她又會和蘇志燮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是分開進行拍攝還是單獨拍攝,但光綜藝之神羅PD+男神蘇志燮+女神朴信惠,就是非看不可啊!(同場加映:朴信惠和崔泰俊戀愛ing~碩的女人們都死會了!那李鍾碩就留給我們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蘇志燮經紀公司表示,這次大蘇會接下綜藝,一方面除了很喜歡溫暖又悠閒的濟州島之外,主要還是因為他覺得在繁忙的日程活動中,在小屋裡度過放鬆又療癒的時光,享受大自然才是主因!再次讚嘆羅PD,完全沒有他請不到的人~可以偷偷許願玄彬、元斌和趙寅成嗎?(跪求)

蘇志燮鮮少出演綜藝節目,朴信惠近幾年來也沒有相關戲劇作品,只有去年的電影《沉默》,這次透過綜藝《森林裡的小屋》,相信又可以看到他們兩人不為人知的一面,我們現在就乖乖坐等放送就好~將接檔在《尹食堂2》後,預計四月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 #森林裡的小屋 #羅pd #羅暎錫 #蘇志燮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