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母以後怎麼辦~《超人爸爸》雙胞胎下車!回顧書言書俊超萌片段,要好好長大哦~

1 / 1

以後就看不到書言、書俊了!今天要過5歲生日的雙胞胎書言和書俊,他們出生半年就成為《我的超人爸爸》節目班底,從不會講話、到現在可以手牽手走路,還知道綜藝梗搞笑!雖然預想過總會有下車的一天,沒想到來得這麼快。上週已經結束拍攝的雙胞胎,預計會播到四月中,一定要死守放送。雖然聽到他們要從《超人爸爸》畢業非常不捨,但還是希望他們能安靜快樂的成長,姨母們會在這裡幫你們應援的!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ㄧ開始還不會分辨雙胞胎,但隨著節目播出就越來越能辨別,清秀的哥哥書言和搞笑的弟弟書俊,擁有不同魅力的兩人實在是圈粉無數,不僅實際上受人喜愛,電視機前的觀眾也伴隨著他們成長。小時候雖然很常吵架,但是爸爸李輝宰的教育讓他們學會彼此包容,兄弟倆長大之後感情更好,現在問最喜歡的人是誰,都會說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集搞笑貼心可愛於一身的我們暖男雙胞胎,從牙牙學語到現在還能出考題考VJ叔叔,一切的一切真的很感動,看著節目像是自己在陪他們成長一樣,接下來編輯整理出「雙胞胎超萌重點片段」,時不時回憶這些片段,人生又被療癒一番了啊~

不想分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讓書言書俊不再吵架,爸媽這次使出「白色謊言」大絕招,告訴雙胞胎彼此兩人要分開住,書言跟爸爸一起,書俊跟媽媽走,結果得知的兩人都直街秒哭說不想離開彼此!再次重逢的兩人,之後得知被爸媽騙後,兩人的對話超令人暖心!(下一段)

書言:「書俊啊~知道你不在的時候我哭了!你沒哭嗎?」

書俊:「要說我哭了幾次的話,我哭了三次!」

之後兩人手牽手護想喊話:「我們以後不要再吵架了」(才怪XD)相愛相殺的兩人,這段又哭又和好片段,神展開劇情實在太可愛啦~

吃炸雞裝不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享用辣味的醬料炸雞,吃一口裝酷說不辣,下一秒立馬被嗆到!書言一直狂灌水卻說:「嗯~味道很好!」書俊臉都紅了還裝厲害說:「不辣!」明明不辣為什麼要把炸雞一直在水裡涮來涮去呢XD 我想~我們就理解一下4歲男人的虛勢吧!

撒嬌無極限

看到女團就撒嬌屋哩書俊,漂亮姐姐來了無條件轉換成害羞書俊,看到TWICE開心到撞向玻璃牆,還使出必殺技「sha~sha~sha」,萌死她們不說,電視機前的姨母們也都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展開吵架

兩人因為吵架被爸爸罵的片段超級多,但是又超愛看他們吵架之後又和好XD這次被罰站對看彼此的臉,書俊不小心對著書言打噴嚏,書言默默地挖鼻屎「葛」在書俊身上,安靜地反擊彼此太好笑了啦~

圖片來源:KBS 

書言總是照顧著書俊,書俊犯錯還會替他頂罪,偶爾突然摸摸書俊的頭說撒浪嘿,完全讓人少女心噴發!淘氣鬼書俊雖然平常愛開玩笑,但是其實還是很愛哥哥,不管去哪裡買東西也會想到幫書言買一份,而書言也是如此,兩人的相處模式看在眼裡,實在是「口嫌體正直」的標準兄控與弟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除了這些片段,還有好多好多兄弟倆浪漫、搞笑、感人,以及令人省思的片段!雙胞胎爺爺因為老了認不得雙胞胎的片段,電視機前的觀眾哭倒一片,「孩子大了,爸媽卻老了」明明以前很疼他們的爺爺,現在誰都認不得,跟著爸爸一起爆哭,也令人發省「真的要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圖片來源:KBS 

我們看著《我的超人爸爸》陪雙胞胎成長,在觀看的同時,我們也一起與他們並行,在人生的路上多了許多體悟,他們父子三人的互動,有溫馨有搞笑,讓我們度過笑淚交織的時光,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希望書言與書俊健康的長大,我們都會繼續當你們永遠的姨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moonjungwon 

【同場加映】

從超人回來了下車的小孩們最近過得如何呢?三胞胎還是廣告霸主,Haru也變小女人了啊!

核爆級可愛!渾身搞笑細胞的「小小雙胞胎姐妹花」,影片讓你在螢幕前笑到人仰馬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姨母 #我的超人爸爸 #書俊 #書言 #李輝宰 #泡菜影劇 #超人回來了 #超人爸爸 #雙胞胎